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15:46:5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偏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對於某些事都會有些偏執,當然我爸爸例外,因為他偏執得厲害,不是某些事而已,這是題外話。
  大部分正常的女孩子對於化妝、保養和打扮都有偏執的傾向,可我沒有,有打扮跟沒打扮,並不會影響我的心情太多。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對於牙齒開始有了莫名的偏執,小時候我實在懶惰到一種程度,如果可以躲過媽媽的法眼,我才懶得刷牙,不然就是西哩呼嚕的亂刷一通,媽媽都說我刷牙跟我彈鋼琴一樣,敷衍了事。我想大概是大學後期吧,我隔了至少十年沒去看牙醫,從小學到大學沒看過一次牙醫,因為實在很害怕那嘰嘰拐拐的聲音,有一天就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該去看個牙醫,就在媽媽的陪同下(大學了耶,好丟臉啊)再次踏進了牙醫診所,補了幾顆齲齒,意外的不痛呢!小時候恐懼的那種聲音,好像也不怕了,從那次之後,我就開始固定半年到一年就去找牙醫報到,做例行的檢查跟洗牙。而且現在刷牙,一定是牙線加牙刷加漱口水,通通一起上,有點瘋狂,也蠻浪費時間的,但牙齒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第一次洗牙真的很不習慣,因為洗完牙以後,整個牙縫超空的,現在卻很愛被洗牙。
  今天又去洗了牙,嘰嘰拐拐的機器,在牙齒上、牙縫間來回的遊走,機器瘋狂的旋轉,我對於會瘋狂旋轉的東西都有點害怕,包括電風扇、割草機、牙醫的機器,當然溫柔的旋轉是很棒的,例如旋轉木馬跟摩天輪,咖啡杯不行,太暈。機器有時不小心會掃到我的嘴皮跟舌頭,沒想到我的嘴皮跟舌頭沒有被削去一塊肉呢!我以為會呢!因為小時候大人一定會禁止我們去觸碰瘋狂旋轉的東西,可能因為如此,才使得我對於會瘋狂旋轉的東西很害怕吧?
  很沒重點的一篇文章。
  重點是,醫師叫我有空約個時間把三百年前補的牙,再重補一次。嘆。

台長: ping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