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20:47:52|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處跑跑的中秋連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中秋連假我沒有回台北,因為才剛從台北到彰化而已,所以沒有打算回台北。但我跑了將近半個台灣,雖然很累,但是跟很多人有見到面,而且發生好多好巧的事情喔!
*DAY 1(9/21星期五) 彰化-台中-新營
  這天我起了一個大早,要到東海去上朱老師的課,早上九點的課,我六點半就要起床,七點就要出門,其實如果我可以騎機車或開車,大約只要半個小時多就可以到東海了,可惜我不會騎機車又沒有車可以開,所以只好自己慢慢晃到東海。但或許因為這天我出門就要星期二才回來,所以出門前拖拖拉拉的摸了很久,深怕忘了帶什麼東西。因此我大概七點二十才出門,從宿舍到東海的過程實在很複雜,要從宿舍走到彰化公車站,約十分鐘。公車站到彰化火車站,不包括等車時間約八到十分鐘(但通常很容易等到公車啦!)從彰化火車站到台中火車站,我搭莒光號要十五分鐘,從台中火車站再坐到東海大學,則需要二十到四十分鐘不等,看你的公車司機會不會飆車,可是不幸的是我那天搭到的司機並沒有飆車,所以我在車上焦急的要命,我到東海雖然沒有遲到,但是第一次上課,我真的很怕遲到,所以很緊張很緊張,中間下課還拉肚子咧!哈哈!實在很緊張。不過可以見到朱老師,一切都很值得,呵呵!老師一樣是這麼親切又有威嚴,上課超級有趣!一直畫畫一直畫畫,看來我的技術還不錯,我大約在老師畫完後的兩三分鐘後可以結束。其他學生都慢蹲蹲的,所以老師的進度不多。下課之後我就去辦理中區圖書館的聯盟圖書證,再去買給姊姊的化妝品還有東海雞爪凍。然後就坐公車到中港轉運站,在中港轉運站等車的時候,竟然巧遇念東海日文系的表妹要回高雄,實在太巧了!到新營之後就請小表哥來載我,在姑姑家度過一晚,黃昏的時候有去外婆家,看看我可愛的外婆,還得到文旦三顆。

*DAY 2(9/22星期六) 新營-高雄-台東
  這天中午大表哥請我吃午餐,和他的女朋友一起,希望他們趕快結婚,哈哈!下午坐火車的時候,蘑菇姊姊在台南上車跟我會合,也超巧的我們買的車票就在隔壁,跟她講她還不相信,哈哈!到高雄轉車到台東,我們同車廂,我是三十三號,蘑菇姊姊是四十四號,她還很三八的說,我們真是生生世世呢!哈哈哈!到台東是蘑菇姊姊的男朋友林登登開車來接我們,初次見面,爸爸要我順便幫他打分數,所以林登登很戒慎恐懼,不過他分數很高啦!到姊姊家跟傳說中的嚕嚕見面,牠真是隻可愛的小黃金。

*DAY 3~4 台東
  這幾天因為我是雨女的關係,雖然林登登有開著車帶我們到處晃晃走走,可是因為下雨,感覺不是非常盡興,誰叫我是雨女,噗!但是我覺得沒什麼關係,就算不出去玩,在家跟姊姊聊天,玩小貓小狗,我也很開心。畢竟我老了,前幾天的奔波,實在有點累壞我了!我們還去了林登登家,跟傳說中的Q咩見了面,她是一隻超級健壯,黑得發亮的漂亮小母狗,本來怕她不喜歡我,可是沒想到她喜歡我耶!還一直舔我的腳。這幾天不知怎的,我很受動物的青睞,先是嚕嚕早上趁我在床上賴床的時候,跳上床舔得我滿下巴都口水,隔天又被嚕嚕舔眼睛,口水都流進眼睛裡了。跟Q咩見面,Q咩也一直舔我的腳指頭。小貓也天天來吵我,六點不到就把我挖起來,要我餵飯給他們吃。難得我有動物緣。

*DAY 5(9/24星期二) 台東-高雄-彰化
  這天實在很瞎,我本來要坐九點的火車到高雄,沒想到林登登開車載我們快到火車站的時候,我才檢查了包包,這才發現自己最重要的錢包竟然沒帶,因為我的車票就在錢包裡,實在有夠囧!只好再調頭回去拿包包,車當然是趕不上了,林登登有點無奈的苦笑說,我跟蘑菇姊姊這點很像!這實在也是沒辦法的事!本來有座位,變成要用站的去高雄,還好我約了張呱呱吃飯,所以從高雄出發到彰化的車票並沒有接著,不然兩張票都要作廢,那我可能會大哭吧!張呱呱的媽媽還削了水果讓我帶在車上吃,整個超感人。我到彰化下車時,還很巧的看到施若婕的爸爸媽媽要上車,我們從同一個車門上下車,可惜太倉促了,來不及跟他們打招呼。這趟旅行時再遇到很多太巧的事情。

  這幾天的旅行要感謝很多人把我載來載去,表哥、姑姑、林登登、張呱呱,載我這裡來那裏去。當然最感謝蘑菇姐姐跟林登登,付了很多錢,這幾天的開銷都是他們出的,還有林登登的油錢和每天的早餐,真是不好意思讓他們破費了!喔~對了!我上火車之後,林登登還載著磨菇姊姊和嚕嚕到台東的下一站康樂站的鐵軌附近,讓嚕嚕坐在後車蓋上,一起在鐵路旁邊跟我揮手呢!這招很厲害,超級加分!雖然他們沒看到我,但是我有看到他們,整個超級感動,差點流下眼淚。這個舉動很感人,但讓我想哭的點,其實是覺得蘑菇現在跟我們離得好遠喔!很想回到以前跟家人住在一起的時光,雖然她可能會覺得妹妹很煩,哈哈!可是我想如果不是我們都在外地念書、工作,我們不會這麼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光,不是嗎?啊~畢竟都要長大,總是要自己獨立,要習慣要習慣!!蘑菇姊姊說沒想到林登登會這麼巴結我,竟然使出這種大絕招,她說她要回台北的時候,林登登也沒這樣做,哈哈!沒辦法,誰叫我是打分數的主考官呢?哈哈!!

台長: p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