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9 21:10:52| 人氣7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終於來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那個有點恍惚的日子,寫了篇文章投了搞,開啟了我莫名的靈感。而後,入圍,得獎。




  在這短短的幾天內,嚐試了等待、期待和興奮。






  這些的感受比不上一種被肯定的感覺。很感謝有這個機會參加投稿與書寫。







  今日,收到了贈書Will Schwalbe (威爾.史沃比) 著《最後的讀書會:媽媽教我的人生智慧》(周商出版)。







  開心地把書抱入懷中,跟那天收到試讀本時一樣!無法比擬的在心中炸開。書中內附贈一張感謝詞,但是,其實是我更想感謝啊!有這個機會。








  從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事情。







  嘿!被肯定了耶!嘿!開心呢。(笑)













  其實還有小小的想法,就是這樣可以另類的收到書;不用去書店買書的貪小便宜心態。(其實這是重點!?)










  只想把這喜悅分享給大家!不嫌棄我在這兒囉嗦。






  歡喜相聚,祝福滿滿。









台長: 雪飄落,泪在流。
人氣(70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呢喃細語】 |
此分類下一篇:12---雲的陪伴?還是?
此分類上一篇:10---那一個為什麼!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