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1 00:09:08| 人氣8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那個自個兒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習慣在騎車時冒出很多想法,也有很多探討的問題,都會在這時出現。

  也許,是跟風有關吧。





  喜歡,微微風撫過我身旁;強風颳過身邊的瞬間。聽著耳邊細細呢喃的話語,風經過旁時,嬉鬧般的笑語。也喜歡,雨。比風少了點;比雪多了點。卻不喜歡,穿著雨衣的時候和淋溼過後的黏答感。





  有時因為太專注想事情,感受風的經過時,總會差點兒與車相會。(笑)





  卻又會異常的清晰自個兒的想法,這時,總會希望身旁有個紙與筆,可以瞬間記下腦海中浮現的隻字片語或想法。有時還會想到一些題材可以寫寫或有故事竄入,忽然鮮明而明亮地在腦海中。





  是說,騎個車,腦中那麼多個想法做啥呢?


  這個問題問的甚是好!只是很抱歉,我自個兒也不明瞭呢。(笑)



  也許,有天會有個好心人跟我提醒呢。





  啊!這也是常常有人跟我說騎個車還真是危險或不專注。



  想想,這是不是答案呢?或許吧!(原來早有人提醒了。)
 
  (恍悟)






  近來,也有點感性加有點理性,是說到底是感性還是理性呢?


  套一句我常說的,都有吧!



  灰色地帶,是我常常待的地段。沒有絕對亦沒有相對。





  其實說到灰色地帶讓我想到,《灰色靈魂》是本很不錯的讀物。滿重口味也很沉重的一本書。但是,好看至極。




  題外話。




  恩?為何是灰色地帶。



  個性使然吧!很是討厭被問到選擇題,但是比是非題喜歡一點。至少選擇題有刪去法。是非題,卻只有對或錯。真是個奇怪的比喻。



  罷了!我就是個怪人。(笑)






  好像又進一步的了解自個兒呢。



  喜歡這樣的自己。(羞)




  無關乎外而是對內,也重始了筆。





  是喜悅感嗎?



  這該如何回答呢。是問深沉的自個兒嗎?靈性吧!感受到些微的愉快,那個無邊無量的靈性體,漸漸地探討自個兒。只有自個兒才能知瞭。




  稍微,說多了。先這樣吧!晚安。






 

台長: 雪飄落,泪在流。
人氣(826) | 回應(0)|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呢喃細語】 |
此分類下一篇:09---每個人背後都有個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07---憶起的那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