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22:31:1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422---我必記得今日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必記得今日所言,因為都是心甘情願。

我的朋友提姆又提醒我了。

因為愛你所以可以退讓,可以包容,可以不計一切,可以以你為天,可以讓你予取予求,而今日我所愛的這一些,也許都將成為我明日的抱怨,像是我答應你把我當成你買來的大陸新娘(這是我傻氣地以為解決你和她問題的方法),但是未來可能有一朝,我怨怨恨恨地怪罪,你把我當成買來的?!

今日承諾所愛也許是明日怨怪的起源。

那一夜我和衣躺在床上與離棄我的他對視折磨整整一夜,就算我幾夜未曾闔眼都無法抵擋直視的力量。他在往後多年仍然想不出來那晚的我不發一言到底想些什麼?你正受著這樣的苦我怎麼會不懂。

她幾夜未曾闔眼?在往後的生命中(如果她的生命會繼續?。)她會記得這樣的決裂,她會在夜裡不睡覺,她會望著月光征征發呆憶當年,也許她會點起你抽的煙,但是你不會知道,她永遠不會再讓你知道。

你也只能陪到這裡。

最多就是這樣了,再多你給不起她也不會要,多拖磨,留來留去終究成仇;那不會是你們想要的結果。

就壞到底了,你。

愛情裡面沒有好人,像是我一面堂而皇之要你回去她的身邊,一面紙包不住火地對你盡其所能勾引,我也無能為力這麼愛你,克制不住的衝動讓我們衝破層層阻隔越來越近,明白我是贏的那一方所以可以放棄,弔詭的是我知道就算放棄了我還是擁有你的靈魂到底。

只要每一次見面(天知道我們也不過才見一次面...)都當成沒有明天,我們的愛會火熱狂烈彷彿可以燒灼消失一切,你說。好的,會的,我們於是這樣愛他個幾十年,直到老套的地老天荒海枯石爛,是的,我們就要這樣,還你一句,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決。

我必記住今日所言,不說後悔不抱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