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6 12:31:3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 聖誕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第一次,有人送我聖誕節禮物,
還是那麼可愛那麼溫暖的手套,
超貼心超感動的~~~~~~~~~












可是有人很可憐,
在聖誕節這天沒有收到禮物,
噢噢噢噢噢........
ˊˋ
我本來想趕進度的,
結果還是沒有趕上!
嗚嗚......
















我們的聖誕節過得很充實~
你先早早來接我,
然後我們去吃了好吃的赤坂拉麵!
=)
小逛了一下京華城,
幫小胖買牠的午餐過去,
還有還有,跑了好多間店找薑餅屋,
可惜最後還是沒有找到.........
ˊˋ
















逗弄了小胖一會,餵牠吃完了午餐,
我們就去看家裡的裝潢,
裝潢其實很漂亮,只是跟我設想的有點不太一樣嘛,
ㄌㄩㄝ~~~~~~
愛生氣!
(咬)















回到家裡,
我們把沒有看完的電影繼續看完,
喝點小酒,吃點零食,
正當我們把電影看完準備要小睡一下時,
舅舅打電話來請我們去幫忙接妹妹。
哈哈......
你的臉瞬間的僵硬了.....
乖乖~~~~
(抱)
















接到妹妹後,你一路囧臉囧回五分埔....
我真的都快要笑翻了。
對於她,你好無奈噢!
帶小朋友很累吼,這句話可是你說的唷!
那是誰,一直吵著要小朋友的阿?
蛤蛤蛤蛤蛤~~~~~~~~~
知道後悔就好!
: P
















你傻傻的對我笑說:我們的聖誕節就這樣過了。
其實也不錯阿,我覺得沒什麼不好的!
畢竟在前一天的平安夜裡,
我們根向浩榮還有+0一起去美麗華,
還在只有9度的低溫,衝上只有6度的陽明山看夜景!
好high~~~~~~~~~~
: D 















有時候雖然很冷很懶,
可是真的豁出去的時候,
會有種說不出來的開心還有滿足感,
真的很青春熱血捏!
好久違的感覺~
這種瘋狂感,我喜歡!
= D
















今年的平安夜和聖誕節,有你的陪伴,真好,
禮物我會在今年過完之前趕出來給你的!
因為我希望你能帶著它,踏入新的一年,
在新年的頭一天,就可以感受到甜甜的溫暖,
這樣很棒很棒!
^3^
















親愛的,今年就快要過完了呢,
我們,要牽著手一起跨過去唷!
I love you so much.
>/////<
嗯嘛~~~~~~~




台長: 發芽中的豆兒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