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6 12:05:3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人,

常常掛著笑容,
有時候是笑裡藏刀,
有時候是呆呆傻傻,
又有時候是奸詐邪惡,
還有時候是非常可愛!








每一次,看著你笑,
就算生氣難過,
嘴角也會被你隱隱牽動,
這是,你的魔法嗎?
=P








我喜歡發呆的時候盯著你看,
這時候的你會做很多奇怪的表情,
很好玩也很好笑,
擠眉弄眼的,像個小朋友,
天真,無邪,超可愛!!!!!!








最近,常常往你寄宿的家裡跑,
有時候會覺得奇怪,
有時候會檢討自己這樣是不是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不是你真正的家,不是你的房間吧,
感覺.........
還是有落差。








你的一切,我也越來越習慣,
習慣你的味道,你的聲音,
你的擁抱,還有你的輕吻.....
>/////<









太過的習慣,會挾帶點不安全感,
小腦袋轉阿轉,總轉出些好有威脅的畫面,
嚇哭了自己,嚇怕了自己,
怯怯的看著你.......
卻只會招來你的毒打!!(驚)









哈哈哈哈哈哈哈........
(攤手)
你都不給我呼呼,還罵我亂想.......
就只會說我,難道你就不會嗎?
真是的......








還記得你說,「妳都好配合噢」,
其實你有沒有想過,
是為什麼呢?
(笑)
是為什麼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嘿嘿嘿嘿嘿.....
我也不知道!!!!!
=ˇ=








現在一切都很好,看似平平淡淡,
卻好像又不是那麼的平淡,
說要很精彩斑斕,也沒有到那個地步,
身邊的人都說:還在熱戀期還在熱戀期。
可是我認真的思索,有嗎?
熱戀期的那種澎湃的感覺,為什麼好像跳過了?
ˊˋ







我想,能好好的,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肯定的是,前方還有多少關卡等著我們去闖,
會失去多少條命,到底能不能破關?
誰知道?沒人知道,
但是誰在乎?我很在乎!








好不公平,你怎麼可以這樣突然撞進我的生活,
討厭鬼,機車鬼,壞人!!!!!!!!!!!!!
雖然這樣................
但..........
我還是愛你!!
(抱)
超級愛的噢~~~~~~~
=")




台長: 發芽中的豆兒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