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00:00:10|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煩..
很悶..

煩到一個炸點..
悶到一個冰點..

悶到煩了..
煩到哭了..

為什麼..
因為你嘛?!

為什麼偏偏要遇到你阿?!
真該死!!

我不要再跟你有任何關係不要再跟你有任何聯絡!!
你到底知不知道阿?!

不要再找我,,
不要再問起我!!
你現在在我腦海中,,
只是一個沒用的廢物!!

單細胞生物
沙文豬
我恨你我恨你一輩子!!

看到我們了??
是又怎樣不是怎樣?!
你能如何?!

我真的很煩!!
不想再躲你了!!
這樣真的很累!!


悶..悶..悶...
心情很複雜..
不知道應該要怎麼做..
誰能幫幫我...?


就連他..
都變的有點冷淡...??
是我的錯覺嘛?!
還是這是他本來的個性??
我不了...
很難懂...


台長: 我是 _ 劉妹;)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