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15:43:3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大魔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魔咒..
很可怕的魔咒..
讓我如此畏懼..

為什麼?
只要跟你很像就一定交往不過一個禮拜..?
我不要..
我討厭這該死的魔咒!!

我相信我們可以突破的!!
對嘛?!
因為有人說你們班是******拉拉拉xD

哭了一個晚上..
眼睛都哭腫了..
好希望你就在我身邊..
安慰我..

我真的真的很疑惑,,
為什麼什麼都有就是沒電腦= =
又不是買不起..
怪怪!!

反正..還是那句話...
你愛我,,我也愛你,,
這樣就夠了XP


楊丞琳-自然而然

愛 會躲在哪裡 就像玩猜謎語 可愛又神秘
彩虹 笑得好開心 像愛的鼓勵 鼓勵我們要在一起
或許我們都不懂 什麼才是愛情 我只想跟著感覺前進

I will Run Run Run to you and Run Run Run to you
自然而然想你 自然而然最甜蜜
I will Run Run Run to you and Run Run Run to you
自然而然靠近 想自然而然慢慢愛上你

我 該躲在哪裡 你用照相機 拍下我害羞的表情
看天空 藍得好美麗 像我的心情 不想任何感覺都太著急
或許我們都不懂 什麼才是愛情 我只想跟著心跳前進

期待有什麼發生 要找到對的人
讓幸福就此產生 比童話快樂
或許現實中 沒有王子公主
不過這就是我們的第一步

I will Run Run Run to you and Run Run Run to you
自然而然想你 自然而然最甜蜜
I will Run Run Run to you and Run Run Run to you
自然而然想你 自然而然在一起
I will Run Run Run to you and Run Run Run to you
自然而然等你 自然而然的愛情
I will Run (Run Run to you) I will Run (Run Run to you)
自然而然靠近 想自然而然慢慢愛上你 我的你


自然而然想你..
自然而然在一起..
想自然而然愛上我的你.. : )

台長: 我是 _ 劉妹;)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Q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很想見你
此分類上一篇:擔心//*幸福消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