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20:07:3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難道會凝聚成失落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上的一些催眠的課程
讓我對生命有更深度的體認
也許..來上這個課..是想要找尋內心的一些答案
例如:我們為何這麼愛著對方
自己是愛得迷惘 愛得瘋狂 愛得失落
愛的不可得 愛的必須嚴守某層度的界限 愛的必須讓自由的心被現實嵌制

你說 今天天正下著細雨.是妳最愛的天氣..你想帶我去鄉下
載著斗笠,光著腳ㄚ,身體享受著被雨水打濕,腳底沒入泥士享受大地的芬芳
你可以除除草..等忙完了,進到屋內,你要幫我洗頭髮..
我聽了 感動極了 電話另一端在教室上課的我,開心的在地板上亂跳.
這是昨晚的那通電話...本能的清楚的記住你傳達給我的感覺

下午..我們相約見面
我想告訴你 我最愛我們每次這樣初見面的時刻
擁抱時 我們全身上下充滿著想念對方的元素
只是手心溫暖的傳遞.只是肌膚輕輕的接觸
都是心靈極大的享受
我想 這是因為太想對方 才會有這樣的感觸
一次沒有進入體內的高潮
覺得自己的靈魂飄到宇宙的某個層面
那是沒有重力 白色的光 飄然得像個天使花園的地方

是同時達到的
當下 覺得被無法言喻的安全感包覆著
是你這道靈魂 給了我這樣的全心交付

在知道自己是個不知如何與自己相處的人的時候
心情是處於極度低落的
甚至想放聲大哭
耳邊卻輕輕迴盪著..你對我曾說的話「妳是一顆蒙塵的寶石」
「相信假以時日,去除掉這層阻擋光茫的雜物,它就會閃耀原本的亮麗」
課堂中 講師說著,如果妳是個不愛自己的人,要叫別人怎麼愛你
別人眼睛瞎了嗎? ..雖然這只是一句笑話..卻令人情緒起伏著。
在心底默默的對自己說
我一定要帶著一個乾淨的我給你

今晚的我..有些失落
我想你
就讓失落發生吧
享受它

寫完這篇文章
我仍持續堅信 所有的事情總有改變的一天 它會是越變越好的

台長: NA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