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03:07:3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若無其事的,在報紙上看到一篇故事
兩個女人為了一個男人而情緒糾結、內心折磨的肥皂劇
類似這樣的故事
我總會回想當初的那一段很深刻的愛情
是很深刻嗎? 愛得深刻抑或是傷得深刻?或是兩者都有?

在愛情的國度裡
我一向是十分缺乏安全感的
如果這個事件別人承受的是五分..在我身上總有加乘的作用
這樣的感覺來的時候 除了自己受苦另一半也受苦
我承認 是自己對於期望對方永遠只忠於我一人的念頭 讓我起了這樣的痛苦
後來 我總算追尋到「期望對方永遠只忠於我一人」的對象...
那為何又不知足?

媽說愛情是一場混仗
說得真好..讓我可以一直記得
忘了他說這句話的背景是什麼
只是,從我們兩個人的身上看到了類似的經歷卻有不同的觀感
她是懂得「放手」的人..讓所愛的男人..飛累了.就會回到身邊
我是不懂「放手」的人..讓所愛的男人..沒有可以飛「累」了的權力
直接讓他出局吧! 愛得深,恨也深

在這道課題上 在某個時間點之前 是一直沒有成長的
也許是自己不懂真正的愛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到底要說什麼? 我也模糊了
紙上的肥皂劇中寫著
我在心裡偷偷的在意 他心中住著另一個人 為了保有這段愛情 我選擇沉默一些
她跟他抱怨 你為何把我送你的音符分享給她
........

如果 可以選擇不知道 你會覺得幸福一些嗎?
我自問自答 不會,不會,不會的
為何不會 也說不上來
人與人之間若有太多的不可以講......那還剩下什麼可以講

假想 若我身陷其中
我會有何想法?
也許就是「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受過的苦 期望另一個也愛他的女人不要再受同樣的苦
愛一個人 同時也傷另一個人的時候
到底要拿出多少的智慧 才能讓大家皆大歡喜
最大的功課 大概就是要先搞定自己
戰勝這個 套在心頭的金箍咒

這次我是希望自己的人生不要再經歷再一次的愛情了..那篇文章這樣寫著
================================================================
30分鐘前留在[yenps46的新聞台]..沒想到.現在竟然變得好膽小
膽小到...不希望再你、我、她之間激起任何一點點的波汶
膽小到...怕你解讀文章的方式 可能引起我們相處的任何變化..
好珍惜現在的這樣的默契跟感覺
我不要 你再起什麼變化

其實,關於你談到「可能有一天你會突然不愛了」
它居然一直的深植我的心中
......令我好畏懼...........

台長: NA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