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03:15:57|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雜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記哪天做火車無聊亂拍(那天剛好有下雨)


今天中午交通服務隊開會,有免費的便當可以吃!!
由於最後只剩我和我班的...
所以...
就會有”廚餘”和垃圾要處理(搞不懂那些明明吃的下卻又裝叔女而浪費食物的傢伙)

我下意識想負責那包廚餘,不是因為我多有愛心!!
而是因為想說可以餵餵學校的校犬...

於是我拿著那包廚餘,開始尋找校園內的校犬,可能是因為正中午,所以校犬都跑去睡午覺了吧!之後在教師停車的地方(後校門)發現校犬的身影...

但是呢...
由於後校門我也少去.當然也少跟那的狗狗打交道嚕!!
所以一開始有一公一母的黑狗在遠處觀察我...但母狗看了一陣子,知道我是要拿東西給牠們吃,她就慢慢的走近我身邊,但那隻公的黑狗狗他好像很怕人!!所以就算我要拿東西給他吃,他也不敢靠近!!!害我那時頓時很失落....所以我餵那隻公狗,都需要用手去找廚餘內他有可能會吃的東西,然後丟到他腳邊(不然那隻母狗都會去吃,而公狗就會讓給那隻母狗),所以我就必須分配好!!

也還好那廚餘是剛吃完,且完全沒有什麼湯汁之類的...所以還算很乾淨!!

等到我發現那一袋廚餘內都沒有牠們想要吃的東西,才把廚餘拿去倒...把廚餘收拾好後,卻發現那隻公黑狗跟在我身後,可惜的是...他還是對我有戒心!!

但今天...可以算是我和後校門的狗狗中午的約會吧!!!(啥?)

====懶人分格線====

今天原本要去肯老頭那裡幫小嘎慶祝生日,但好巧不巧...肯老頭在整修,最後大家決議要去”香月吉”(不確定有沒有打對)吃,裡面的義大利肉醬麵真的是超讚!!!雖然最近要省一點,但是...偶爾吃吃這些東西還真是不錯!!!

====懶人分格線====

今天在某處貼了我和小羊的拍貼!!
雖然我覺得相片跟現實不符...
但我突然想努力變成像拍貼裡面的我一樣,這樣媽媽應該會比較高興吧!!
(但我還是不要化妝```)

====懶人分格線====

我知道現在已經很晚了!!
也知道這禮拜我都太晚睡了...

可是,生理時鐘就是調不回來!!!
(加上我是懶人)

所以.....

====懶人分格線====

剛剛突然發現,我打的日記阿或是一些東西,都常常在時間很曖昧的地方!!
因為從十一點或是十二點才開始打...
打著打著就到隔天去了!但我記憶只停在很奇妙的時候!!

====懶人分格線====

今天下午社團活動和小曲.小嘎一起去打羽球,發現久久沒運動的我,體力和健康是多麼的不好阿!!(加上晚睡)<---還好意思說!!
兩隻手爆酸痛,之所以會”兩手”酸痛是因為我一下左手(慣用手)用一下,右手用一下...就當訓練我左右腦和手腦是否能合作了!!!

最近一定會想辦法就算熬夜,也要把身體顧好阿,我可不想年紀輕輕就有老人家的身體哩!!

應該就以上這些吧!!!在不去睡...明天會很燦爛阿(遠目//) by 風兔子

台長: 風兔子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風兔子的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好累...羽球是個好運動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是’’生蛋’’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