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22:39:22| 人氣1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兔子瘋狂行動----手機失蹤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送去維修非常非常久違的手機終於回來哩!!!!

有手機的各位一定知道,手機裡有IC卡這東東

既然新手機已經維修好哩...
當然就是把舊手機裡的IC卡換到新手機
(好啦,雖然是廢言,可..老規矩:開頭...)<---被打飛//

可我不知道為啥就突然對舊手機完全沒印象...


開始瘋狂的找尋手機的身影(完全對哪時見到手機的印象都沒有)
(真的是瘋狂,且瘋狂到抓狂,又從抓狂到發狂,之後就著急哩...)

請弟妹幫忙找,也找不到...(自己對自己的腦袋生氣)

找了半天了,還找不到,心情真是盪到谷底
打電話給某人(臭笨蛋啦~)哭訴,俺還真沒用的飆了點淚哩!!
(俺是女俠,哭不得低)

但在心急如焚的情況下,可真的沒啥辦法
找不著就是找不著...

還好,我家木頭剛好有來我家玩!!!
虧他的記憶力...

怎樣說虧他的記憶力呢??

由於在上禮拜六、日時,臭木頭呆呆有來我家玩
又由於他記憶力很好,而提醒我最後一次對手機有印象也是他來的是時間!!!


所以又就打電話問他...

誰知道...

.
.
.

他跟我講了快半小時,我還是沒啥印象!!!
這下我可真著急哩

因為
我有去老娘的小白(我娘親的車)找
也去我老爸的箱型車找

還有
去我房間、老弟的房間、老妹的房間、晒衣場等

都還是...



!!!!!!!!!!!!!!!!!!找不著!!!!!!!!!!!!!!!!!!!!!



最後,在臭笨蛋的安撫下..
本姑娘總算靜下心努力轉轉生鏽的腦袋...


轉著


轉著


轉著



...




...




...



還是沒想到!!
(不要揍我喔,因為腦子真的很少用//)





到最後...








利用各位女性朋友都熟析的東西








沒錯!!








相信聰明的妳..應該想到了...
(沒想到也沒關係,代表你還是很聰明!!)


.
.
.


.
.
.





女人的第六感
『直覺』


沒錯...

於是...



















就這樣的被俺找到了!!!!

所以,身為女孩兒身的我,可真是幸福阿!!!!(這好像搞錯哩吧?)

總之找著就好哩,也快速的趕快用維修後親愛的新手機!!
但是...

請大家不要以為我很浪費!!

我舊手機還可以用,且也是我第一隻手機
所以,我會讓他功成身退..
放心的躺在我特地為他準備柔軟的抽屜裡養老!!!

偶爾,還是會拿出來把玩..



以上  【終】


*又過了和平的一天*

*這都要感謝女人天生的第六感:直覺*

*讓風兔子的日子又增添了一種新技能*

台長: 風兔子
人氣(1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風兔子的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風兔子之隨口說說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爛十八歲咩...(抱怨文//慎入)

呆宇
我的手機也送修,不過是星期一送修,
這兩天拿以前松下很小的那隻,
落差很大,因為那隻至少有六年了,
也用不習慣,
不過今天星期三下五拿回來之後,
只覺得,好感動!
因為我的資料都沒備份,
但說真的,只是觸控面板壞掉而已,
換這哪需要動到資料?
重點是!新的螢幕看起來好漂亮XD,
只是花了一千多,
誰叫我去台大不小心撞破了他。
2008-07-24 00:47:54
版主回應
= =
我的完全不用花到任何錢,還有軟體升級!!
且裡面的資料完全沒有被刷掉...

但我還是滿討厭有手機,因為常常不想給人找到!!!手機雖方便,可也麻煩!!!
2008-07-24 12:20:57
白痴

聽說那不叫IC卡...那較SIM卡...IC卡是公共電話卡..笨蛋

聽說我又買了新手機> <
2008-08-13 17:00:35
版主回應
诶诶诶诶诶...對吼~~~

我都沒注意到!!!!(那就...不要改拉!!)<--懶//
2008-08-13 19:1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