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12:40:2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信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dear godfather ...

你送我的那本道德經..真的很不好讀
除了一堆不會唸的國字之外..文言文的語句實屬艱深
雖然看的進度很慢..可是我很努力的翻閱它..

真的是被你考倒了
十年前人家看的是蔡志忠的莊子說...而且還是漫畫本
十連後你給我的卻是字字珠璣的老子思想道德經
說真的..我不確定是不是能貫徹書中的道理
不過真的很開心...你送我這本書做為禮物

總覺得我們生活在兩個極端不同的世界裡
你是如此優秀..屬於在金字塔頂端階層的社會菁英
而我渺小得有如滄海一粟

兩年來你寫給我的每一封信...我一直保存著...
也常在失意的時候..偶爾回首瀏覽閱讀
其實那種感覺至今依然沒有改變...
你就像兄長般..給我十足的安全感覺

我不敢太過於靠近
是基於尊重..愛慕..甚至崇拜...
當我看見你的暱稱時..突然頓悟...沒錯..
你就是我心中的父...

呵呵..說起來..很神...
但..這是真的!
對你..有種深刻"敬" 的畏懼感

自從那天之後...細細回想相識過程
還是會感到不可思議...
我們就像兩條平行線...各有各的一定的軌跡
現在..我們卻越來越靠近....
不想預見交集之後的漸行漸遠
就讓我們並肩而行...

不敢說天長地久..
但若有似無的感情或許比較能夠細水長流
別擔心會傷了我...或是彼此遭受傷害
真心真誠相待..那才是我們所要的質感

這些天來你好嗎?
不上班的日子有些煎熬

你問..我還願意再見你嗎?
也許你看出我的畏怯...
不是不想見你...而是一顆不安的心感到焦躁與惶恐

風城咖啡的濃郁香氣彷彿依然瀰漫...
也曾和你一起散步在春天晨光下的精明一街
街道上的露天咖啡感覺很浪漫
該如何在一夜情緣與一世朋友之間作選擇呢?
因為我們也曾在飯店旅館房間裡相處長談兩次? 或者說兩天?
還不都相安無事...什麼事都沒發生?!!

呵~! 其實那種順其自然...自在的感覺很好
不是嗎?


會想你嗎?...
很想你...

會想見你嗎?...

那是當然的囉!
好想見到你.....



























p.s1

godfather~

太陽射手
月亮天蠍
水星魔羯
金星天蠍
火星處女


哇....天蠍耶~
一不小心又瞇起眼睛看你了..^^..
成熟男人所散發出的那種富有內涵、自信、智慧與權勢的魅力...
也是很迷人的ㄡ

不好意思..老是讓你請我吃飯
不然這樣好了...下次再換我給你請喝咖啡..ok?
~.^++++++++^.~




p.s2
這是什麼樣的一個颱風天?
全台灣停班停課一天
下午陽光卻悄悄的露了臉.....






ps.3 聊聊天....

那天紫可能是看見 godfather 一詞
於是問到..我是否有信仰宗教?

我回答他...

其實並沒有..
但是....
如果你是我的男人...而我愛上了你的話...那你將會成為我的信仰!...
((意指:我深愛的男人))

呵~紫笑了笑...
他說這句話..聽起來感覺很棒...

嘿...是啊! 有沒有飄飄然的感覺了呀!?
^_^

要做到讓一個深愛你的女人發自內心崇拜一個男人
其實並不是是容易的事情ㄡ

台長: 深..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