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01:20:52| 人氣55| 回應0 | 下一篇

不要再打電話來了,怕你泥足深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
  幾乎每天,你從上海打電話來,說想聽我的聲音,你根本不管也不在乎我是否正跟男友打得火熱,還是跟客戶在陽明山溫泉區應酬,我不懂你到底想跟我說什麼?連續一個月了,我從電話裡頭實在聽不出你夜裡十二點打電話來的目的,我單純的認同你只是『想聽我的聲音』,但越來越奇怪,昨天滿口醉語地說你剛從山東趕回上海住處,而你做的第一件事卻是打手機跨海來聽我的聲音?我無法把你說話的內容拼湊成完整的句子,你說你喝了酒,豈止醉了啊,我甚至聞得出你滿口的酒臭味,今天就趁你醉酒,隨便打發你吧,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今天,也就是現在我不能讓一起坐在車內的你的老婆的姊妹掏知道是你打電話給我,傳出去我還要不要做人啊?

  H, 你只不過是我眾多客戶中的一位,不,你不是我的客戶,你是客戶的商業伙伴,跟我根本也沒有任何業務來往,只是一起吃過一頓應酬晚餐,你自此喜歡上「跟我說話」「聽我的聲音」,我一直以為你是真的希望跟我聊行銷或廣告的,我一再告訴自己錯不了,你純粹想從我這邊獲得商業資訊,可是經過昨天那通醉言醉語之後,我心裡有七成肯定真相應該不是那麼純粹,腦子開始害怕起你這位年過半百的老頭子是不是太過火了,但心裡其實有些許喜悅,一種被愛慕的喜悅!

  親愛的男朋友永遠不可能知道我內心與真實的遭遇和想法,不過,跟他五年了,早就沒了戀愛心情,心如止水,有的只不過是定期的性愛和比友愛還深一點的關心,男女間的悸動早在交往的第二年就消失了,這件事我不曾告訴他,他當然也不可能知道,甚至仍然自信與安逸地過著的日子,完全忽略我對浪漫的需求。這次距離上次跟他以外的男子上床已一年半了,男人,你的自信會害死你!

台長: 2B2B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熟女的真實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當開始覺得相見不如懷念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