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6:12:38| 人氣1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上禮拜五剛灌完1F版的漿
今天一整天都是版模師傅在進行拆模動作
而隸屬水電部門的我呢....
當然閒閒沒事做囉!哈哈哈
還真難得有這麼一個清閒的時間
所以囉!就上上網..寫寫日記囉
再過不久我就要脫離營造業了
ㄧ想到這點就直呼”爽”
畢竟危險的工作環境也不是我個人所喜歡的
這點我B倒是很支持我的
還好老天爺有保佑,讓我在同時間有幾個職缺可以讓我做決定
當然啦~跟營造業相較之下...薪水是相對的減低許多
不過呢....光是週休二日及加班費就很吸引我了
只要以後多加班把在營造業少賺的錢給補回來就OK啦
因為營造業是責任制的..沒加班費又沒週休
所以囉!還是換個環境好了

昨天休假日...跟我Bㄧ整天窩在家裡
中午吃著南部母親寄來的粽子
還真好吃!
晚上則下樓到隔壁家樂福買微波食品
因為前天我們剛買了一台微波爐
正興奮的狂買微波食品回來微波
還滿鮮的~~~~哈哈哈
這樣的兩人生活...還挺好了
沒有第三者的干擾,也沒有雜七雜八的瑣事
我覺得...自從搬到新家以來我倆的好事幾乎每天都在發生
這代表著....我倆快出運啦!
希望一切都很美好 也希望一切都順利
2008年夏-ㄚ源

台長: ㄚ源與阿武
人氣(1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