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17:35:17|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的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也是我BF的考試週,
這科考完再考一科,
期中考就大功告成了。

週六中午我BF下班便搭車回台北,
在火車站接到他後,
先前往信義威秀看新家要用的衛浴設備,
設計師安排我們前往TOTO,
這個品牌的設計相當不錯,
但價格實在讓人買不下手,
如果不是有我BF幫忙尋價,
或設計師用工作室的合作關係尋價,
隨隨便便五六萬的馬桶,
恐怕不是我們倆的屁股坐得起的。

看完TOTO,
我BF就興奮地拉著我往A studio跑,
一個皮製的ipod nano保護套,
讓我BF等不到五月初再買,
呵呵,
我們一邊逛著A studio,
我一邊留意到,
他那一刻好像即將擁有一樣寶貝的大男孩,
開心的神情讓我看了好心動,
差一點就在店裡給他一個擁抱加親吻。

他挑了那個心儀已久的皮色保護套,
也一邊挑選之後我iphone手機要用的保護套,
「這個真的很好看,你也買這個啦」他興奮地說,
「喔喔,用一樣的哦,會變情侶皮套哦」我說,
「看你啊,呵呵」他笑得好可愛。
對我們倆來說,
能用一樣的東西、穿一樣的衣服、踩一樣的鞋子,
是再好不過的了,
哈,被人看出我們是一對夫夫,恩愛到底,
我們可覺得溫馨、幸福哩。

就這樣,
拿著兩個一模一樣的皮套,
興奮地要結帳時,
店員告訴我們,
如果要用在iphone上,
可能會有塞不進去的情況,
加上iphone上面聽筒出音部分因為皮套沒有開洞,
會有聲音聽不到的問題。
喔喔!
看來只好再稍等一陣子再來挑了,
幸虧我BF挑的那個皮套看起來是很大的apple周邊用品廠商,
iphone的皮套,
他們絕對會生產,
只是可能得再過一陣子,
好吧!
那就過些時日在跟我BF一起拿情侶套。

原本我BF還想請店家貼螢幕保護貼,
但突然又決定自己貼,
一問之下才知,
因為我曾在他的ipod nano後面刻上恩愛的一句話,
哈哈,
他怕店家看了嫉妒我們,
所以改成自己回家慢慢貼。

回到設計師的工作室,
我們開始開會,
我BF在一邊準備明天的考試,
看他算得專心,
我心頭也暖和起來,
我們倆正在為未來努力著,
裝潢費用討論完,
接著就要開始施工,
然後我們的家就能落成了。

有時候我細細回想曾經交往的三任,
從未有人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想與對方共組一個家、
想與對方一起努力、
想與對方一起朝未來邁進。
遇見我BF以前,
很多事情考量我都以自己為主,
遇到我BF後,
不知不覺間,
凡事慢慢地變成以他為主,
或以我們倆為主,
這樣的轉變連自己都覺得驚訝,
卻很快樂。
以前不少人向我請教「愛是什麼」,
雖然總能說得頭頭是道,
但直到現在才發現,
「原來愛就是這樣啊!」
自然而然地,
會為另一半著想、
會為兩人之間著想,呵呵。

晚上跟他一起到學校開週會,
由於是在職進修,
班上便排出班表,
不用全體出席,
但輪到的人,
就得出席週會,
避免學校機機歪歪。

我原本想在大禮堂旁邊的全家座位我BF結束,
後來他跟我說,
週會是演講,
題目與投資理財有關,
這對開始規劃新生活的我們倆來說應該很實用,
所以我也一起到大禮堂聽講,
只是耗了兩小時,
這個長舌博士不止超時,
而且講得全是投資,
什麼買債券、基金、保險,
老天爺!我們倆哪來這種閒錢!

週日趁我BF考試,
我找到了早餐店人員口中繡學號的店家。
由於美濃屋五月一日十年慶,
我們挑了一個喜氣洋洋的招財貓送給老闆娘,
然而只是送貓,
我們都覺得不夠心意,
於是便決定在貓的座墊上繡:
「開幕十年慶誌 我BF、我賀 2008春」,
如此一來,
十年後,我們再來,
就能驗收老闆娘是不是有好好收藏我們的心意,
這可是我第一次跟另一半這樣送東西給人,
感覺很好,
就像一對夫妻跟鄰居友人培養友誼,
一起送東西給鄰居友人一樣。

老闆娘似乎也察覺到什麼,
我從未與老闆娘說過自己是gay,
但聊著聊著,
她一面拿出放在店裡長達7年的喜多方手工木牛,
一面笑著祝我們幸福。

「這邊寫的是『祝你們幸福』,另一邊寫美濃屋,我的名字,時間簽在最後面」
老闆娘在牛身上應我們邀請簽完名後,
仔細地跟我解說,
突然間,
小小的製麵房裡,我紅了眼眶,
以前到現在,
從不曾有圈外的人祝福過自己的感情,
被不是同志的人祝福,
那種感覺好特別,
加上再過一個月我們就要搬到新家,
展開新的生活,
而這隻牛與老闆娘的祝福,
就如同家人的祝福一般,
深深烙在我的心上,
她看出我們深愛著彼此,
不特別說破,
只是用她歷盡歲月的雙眼,
給我與我BF一個深遠的祝福與期待,
我與老闆娘認識十年了,
這一個關愛的眼神,
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

想對我BF說,
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會見證我們的感情,
也會有越來越多的人給我們祝福,
對這些祝福的人,
我們一定要心存感謝哦,
要在他們的祝福聲中,
更努力地經營我們的生活與感情,
他們看到我們幸福,
也一定會感到溫暖幸福的^^~
永遠愛你

阿武

PS.下次一定要記得拍照,沒貼圖,看起來失色不少

台長: ㄚ源與阿武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