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16:29:22|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F的期中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中開始就是BF假日進修的期中考階段,
上上週某一科老師耍陰,
突然決定期中考,
我BF因為遲到,
只做了一題,
以一題決勝負,
這次當然得好好準備。

上週一整週,
我BF上班時間與下班後,
抽空念週六要考的科目,
甚至週五還請了一天假來唸書,
於是週四晚上他便來台北。

由於一直到六月房子才能搬進去,
小倆口又想省點開銷,
便去住了三重的上格飯店,
這是唯一一家我們覺得還不錯,
價格又便宜的飯店。

週五我們倆便殺到板橋興南夜市裡面的逸馨園看書,
會想帶他來這邊,
無非是因為這裡的裝潢相當中國風,
這也是我BF最喜歡的風格,
獨立的包廂、窗下的鯉魚池水、吹來的微風,
整個週五的下午相當愜意,
我在一邊也看著自己的書,
這樣的畫面自己曾經嚮往過,
與另一半一同在悠哉地咖啡茶店看看書、閒聊發呆,
只是前三任不曾讓我完成這樣的心願,
托ㄚ源的福,
我終於感受到這份平凡而充實的甜蜜幸福。

晚上吃過晚餐,
我們騎車到新北投泡湯。
手上兩張春天酒店的湯屋券,
是去年中秋節歌唱比賽得來的獎品之一,
趁著天氣未熱,
加上我沒去過這麼好的地方泡湯,
便跟ㄚ源一起上了新北投。

認識我BF後,
以前不曾騎車抵達的地方,
現在這兩顆輪胎倒也壓了不少路,
好家在他都認識路,
不然老是只在台北地區騎車的我,
一定會迷路。

春天的個人湯屋真的不賴,
可惜時間太短,
加上小倆口下水纏綿,
扣一扣真正泡的時間還真的挺短的,
但是感覺真的很棒,
以後有機會我們計畫到日本去泡那種頭上會飄雪、飄楓葉的湯,
感覺一定很特別。

隔天中午我們一起參加了性別人權協會的募款餐會,
只是食物不好吃,
加上場地動線設計不良,
我們匆匆吃完便前往ㄚ源學校準備考試。
大約五點再去接我BF時,
看到他一臉開心,
看來應該考得不錯,
說真的,
我很喜歡看我BF笑,
一看到他笑,
連自己心頭上的煩惱也沒了,
這就是伴侶的定義吧!
為另一半牽掛、懸念,
他的喜怒哀樂,都深深地牽扯著我。

兩天的假期一下子就過了,
雖然不捨,
但還是得送他到車站,
然後開始為期一週的期待,
期待下次碰面,
兩人在心中發現自己又比上週更愛彼此一點,
愛你,ㄚ源。

阿武

PS.我BF說該把我們的照片放上網,呵呵,大家會想看看恩愛的小倆口嗎?

台長: ㄚ源與阿武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