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0 04:41:39| 人氣2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孤單~~~誰能陪伴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孤單~~~誰能陪伴我????

我只想要有個人能陪在我身邊有那麼難嗎??

難道我就只能花錢去得到短暫的快樂嗎???

 

 

 

每次去我哥的PUB玩..點我哥PUB裡面有的妹跟他們玩

或包下妹的時數   出場   開車出去玩...去兜風...但那都只有短暫快樂

每去玩完回家後就睡死...........(不用想一定喝掛了)(都是我乾姊去接我回他家)

但每次隔天醒來都很空虛......只有我乾姊陪在我旁邊

 

 

 

 

最近這幾天都在難過想哭卻哭不出來

這幾天都住在我姊家

乾姊就看我心情不好說摸著我的頭說怎麼了??

她不問我還好  一問我就哭了..............

一哭就是半個小時    才停

之後姊就抱著我問說為啥要哭??

我就說我好孤單...沒有人陪我

每天看到朋友雙雙對對的出入而我勒??

一想到就很難過............

越想越想哭.............

姊就說有我阿.......

我就說但你那是親情不是愛情

講完這句我又哭了........

這次哭的可久了...哭到睡著

我姊就讓我趴在她大腿上睡著直到我醒來...

就在我哭到睡著之後隱約中感覺到有人輕吻我的臉頰可能是我姊吧~~

 

 

 

 

 

我真的感到空虛......無力......好希望有人可以陪我

台長: 笨狗
人氣(2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無言
愛情.. 最好別太期待 !
不然傷的永遠都是自己..

順其自然 就好囉 @@
2008-12-12 12:3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