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00:39:56| 人氣2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上班上班 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 ~     現在都沒時間玩電腦了 !

 

我也好想看電視 !        ˊˇˋ

 

上班時間是從九點半到晚上九點阿 !

 

只是還要整理 打掃 ,所以會弄到十點多ㄚ   !

 

如果要找我們的,就十點多後再打給我們唄 !

 

是手機手機唷 !

 

 

 

 

 

 

其實不會很累噎 !

 

還很好玩的說 !    呵呵...

 

設計師們都還會跟我們拉低賽    玩玩   之類的   !     哈ˇ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  算是被罵吧   !

 

呵呵...    因為我們都沒開口講話 !        -ˇ-

 

有誰要來探班阿 ?  哈哈ˇ

 

我們... 可以... 幫您...  服務唷    !     哈哈哈ˇ

 

到時就小心你們的頭拉 !    xDD

 

開玩笑的拉 ~! 

 

 

 

 

 

好想你們唷 !     好想跟你們見面唷 !

 

我們現在連放假時間都不知道 !

 

唉...  真可憐 !     -ˇ-

 

三不五時會上線看一下 巡邏巡邏囉 !

 

呵呵ˇ    所以還是可以留言滴 !

 

要記得喔 !   期待你們的留言 !    ︿︿

 

 

 

 

 

台長: ° 曾筱 _ :)
人氣(2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文文章 ═— ★ |
此分類下一篇:° 不累不累 ღ
此分類上一篇:° 實習 ღ

° ܤ 貢咩咩 ”
有有有 ~
我都有打去報到唷 : )
乖小孩~
((其實是閒閒沒事......

看你們這樣害我也好想打工喔> <
討厭啦 !!
((是該羨慕還是忌妒呀!!?

對呀!
超想大家的
都不知道幾百年沒看到了說 ((誇飾~
好想在和大家一起上課聊天......
> <
((等等說一說
就又要哭了啦 !!

不過你們這樣
也要注意安全唷
這是最.............重要的 !!
而且要好好保養你們的手手嘿
不然會爛掉喔 !! 嘻

甘巴爹 !!
2009-06-22 18:42:21
版主回應
挖勒.... -ˇ-
哈哈ˇ

去阿去阿 !
打工多好玩阿 !
哈哈ˇ 我們每天都很輕鬆阿 !
(( 已經算了 ! -ˇ-
至少比其他還要輕鬆囉 !
每天都在玩 ! 呵呵呵...

嗯阿恩阿 !
等我有控一定要去找你們 ! ˊˇˋ
超想你們的說...

哈哈ˇ 我的手已經醜掉了 ! ˊ.ˋ
我要哭死了 ! -ˇ-
我最親愛的手手 ! 嗚嗚嗚 ~

嘻嘻ˇ 謝謝啦 ~!
我們會加油滴 ~!
等我們OK了,來當一下模特兒唄 !
哈ˇ ︿︿
2009-06-23 00:02:26
★哲★
↑尼羨慕人家打工!?
人家這麼辛苦
尼都在花錢 XD"
超級敗家   呵  (別打我

尼在哪裡工作嘎!?
很遠嘛!?
加油拉~
2009-07-13 10:46:35
版主回應
呵呵呵...
等等就被罵 !

還好啦 ~!
古亭站啊 !
2009-07-13 19:52: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