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22:35:05| 人氣9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可不可以 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歉!!

先說明!!!

這整篇文章呢!!!

又是我再敘事!!!

如果不想看 沒興趣看的!!

可以提前跳出!!!

可以不必看這些字眼!!!

謝謝!!














可不可以不要只看的到我的另一面?!

可不可以看一下我的另外一面?!

在你們眼裡我是一個大小姐?!

好!!

我承認!!

對於家事....

我的確貢獻的極少!!!

但家事做不多!!!

也並不代表我都不會呀!!!

做不多!!

還是有做阿!!!

為什麼就可以很肯定的說以後?!

真的很煩!!!

至於我的另外一面....





從小到大!!

我身邊有一個什麼樣的哥哥,

你們又不是不知道!!!

從小...

我就飽受惹哥哥的欺負!!!

欺負到,

我可以連飯都不要吃喏!!

欺負到,

我可以連事都不用做喏!!

欺負到,

所有所有的事我都可以不要做!!!

但是那些都只是負氣!!

該做的,

其實還是要把它做完!!!




從小,

有個哥哥!!!

到大,

有個堂弟妹!!!

這樣的日子,

我還不只是照過!!!

長大後,

因為那兩個堂弟妹,

使我的書桌變成他們的畫冊?!

使我的書桌變成他們的貼紙簿?!

使我的房間連我自己的一點隱私都沒有!!!

想要放個東西!!!

都還要用〝藏〞的!!

欸!!!

拜託~!

那個是我的房間噎!!!

為什麼連我自己的東西都要藏來藏去?!

還不是怕你們給我用壞!!!

一點隱私都沒有...

有時候想要看個電視!!!

一樓,他們在看!!

二樓,阿公在看!!

三樓,哥哥在看!! (( 在家的話...

所以只剩四樓拉!!!

一個連電風扇都沒有的地方!!

大家可以在風扇下好好的看一個電視!!

而我,卻要汗流浹背的看!!!

怎麼差那麼多?!



有時候,

哥哥的同學來家裡!!!

當然就是在房間看電視 玩電腦 吹冷氣!!

那個時候,

我不是在房間發呆!!

就是在樓下看電視!!!

連想玩個電腦都不成!!!

可是相反的!!!

換成我同學來我家!!

如果哥哥又在家!!

那就是我們得在房間!!

不能上去玩電腦!!

怎麼差那麼多?!

可是明明就有一台是我的!!

為什麼就是不行上去玩?!

可是也不能這樣說!!!

應該說不願意!!!

有誰願意讓自己跟自己的朋友還有哥哥再同一個房間阿?!

那有多怪?!



什麼事!!

都是我要讓步!!!

這種生活方式,

我還要過多久?!

什麼時候,

才可以換回我的自由跟一點的隱私權?!

呵ˇ

射手...

愛自由、不受拘束!!!

可是當在家裡的時候!!!

這些...

都不像是射手喏...



從小...

什麼委屈都往肚裡吞!!!

可是又有誰能體會?!

現在呀!!!

我最愛的還是在我身邊的大家!!!

只有你們最了解我!!!

最懂我!!!

在家裡...

沒有一個是真的懂我 了解我的!!

就算他們想要了解 懂我!!

我也不是很想!!!

免得ㄚ!!!

改天又在那邊敘述的好像很懂我 了解我!!!

每次發生這種事的時候,

我都看在眼裡!!

可是看了,

就很不爽!!!

明明什麼都不懂!!!

還要在那邊裝了解!!!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我自己沒有跟我家人好好聊過!!!

但是我做不到!!

要我跟他們聊!!!

這比升天還難!!!!!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種心態...

可是...

事情就是這樣...

連我自己也不是很懂...





台長: ° 曾筱 _ :)
人氣(9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心心情 ═— ★ |
此分類下一篇:° 家暴阿 ღ
此分類上一篇:° 好煩嘎 ღ

╳﹢小殭屍ˇ﹢君╳〞
我從來就不知增大這麼口憐!

乖~殭屍秀秀

呵呵~

不要想太多!

反正你有這麼多朋友陪你

所以開心點!:)
2008-08-07 13:06:28
版主回應
哼!!!
什麼嘛!! )3(
呵呵ˇ
好啦~!
Thank you!! :)
2008-08-08 17:09:45
☺ Stupid _ Su
乖~
阿嬤秀秀
你的感受我可以了解
但是我的情況和你不同
有時候我也會因為我的家人
而難過 那個難過 是非常難過

加油!!! 開心點
想想我們今天玩得多開心
:)
2008-08-07 14:37:33
版主回應
呵呵ˇ
我也是呀!!
只不過...
誰也知道這是負氣拉!!! :D
2008-08-08 17:10:39
笑虧三重埔 成員~但
上面ㄉㄧ個(殭屍秀秀)另一個(阿嬤秀秀)

那我也要!~~~~~~~~~~~~~~~~~~~~~~~~


曾小~*(大帥哥幫你秀秀唷!)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沒錯~正所謂大帥哥就是我~ *但昊哲* 先生

(ㄅ要吐唷!)
2008-08-09 14:08:34
版主回應
呵呵ˇ
我要嘔吐袋拉!!!!!! >0<
xD
2008-08-10 13:01: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