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18:11:25| 人氣16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0412 拜訪育幼院的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一大早我們兵分二路,逢時與仕華前往圓山站接大家,
我與俊雄大哥,書芸社長及房教授開二部車將之前收集的東西,先行載往伯大尼,然後回到動物園站和大家集合,
一路上,只有我享受到俊雄大哥的好手藝,
”芋頭粥”~香濃的芋頭煮的鬆軟,加上香菇及”菜脯”
哇~~~好吃的不得了(聽到我用唱的嗎?)
不是我小氣沒給社長,是他們已經吃過早餐囉,哈~沒口福
(還有一碗,之後讓燕琪給嗑掉的,好吃吧燕琪)

東西送到伯大尼,堆成一作小山,我們興奮的和一堆戰利品合照,雖然要和14年的鐵琴說拜拜,但是一點都不心疼,
因為我知道,這裡更適合它,有更多的孩子會需要它.
回到動物園站,一群社友都等著了,
我拿出工廠師傅的愛心~改良過的圍巾,給在場的每個人圍上,大家都欣喜若狂的,就在捷運站口喧嘩了起來,
就連在場的男生也都欣然接受,一一別上象徵這次活動的識別一樣,
感謝俊雄大哥,逢時哥,仕華,裕文,冠宇,自成,配合度這麼高,都不計形象的,
就連房教授也自動加入,別上圍巾,一點都沒有”教授”的架子,任憑我們折騰,
帥哥們!您們真是實在太可愛了!

出發囉~前往貓空的茶博館,
放下車窗,打開天窗,讓自然風充斥整個車內,
樹的味道,草的味道,還有雨後濕濕的味道,
雨後的空氣,乾淨的不得了
到了山上的停車場,隨風飄來一陣味道,俊雄大哥馬上說這是”柚仔花”,太厲害了,我只分得出玉蘭花和桂花,百合等的花香味,
茶博館內有介紹各種茶葉的由來與烘焙過程,全程都由俊雄大哥導覽,
而一群人竟然在館內玩起來了,
一面牆,擺著各種茶壺的牆,本來是很古典的味道,
我邀了俊雄大哥拍張照,嘿嘿~這不錯的角度引來大家爭相留影,結果沒想到............搞笑版一一出爐,
先是書芸社長和富娟姐合照,我在旁邊,突然喊一聲「縮小腹」,只見書芸社長猛吸一口氣,那逗趣的模樣,引來我們哄堂大笑,
房教授信手拈來一個氣球,本來是給子娟的兒子的,不知是誰開始將氣球黏在臉頰上.額頭上.
然後一個氣球大家搶,再變一個出來,不夠?再一個.....
結果......一群大人玩汽球玩到不亦樂乎,
笑到眼淚都擠出來,汗都冒出來,
還把管理員給”嚇”出來,因為我們太...吵了~~~~~天哪!
抱歉!抱歉!像做錯事的孩子一樣,猛向管理員說抱歉,
然後心虛的向門口移動,
來到門口,有一段階梯,大夥在階梯上排排站,
拍了幾張可愛逗趣的照片,就向”茶博館”說掰掰囉...

步行上山的路上,遇到一群恩主公醫院的義工們,
只見富娟姐使出渾身解數,搬出總表,名片,就在山溝邊
開始她的”社拓”任務,
喔~只能說,真是佩服她了,無時無刻做社拓,認真的程度,真是望塵莫及,
富娟姐,你真的太強了,小妹我汗顏,
挖出我的名片夾,只有3張............
現在馬上丟一盒進包包裡,向您看齊!
路上,俊雄大哥發現桑葉,艾草,和咸豐草,一一向我們說明,
在我看來啊,他們通稱”植物”,因為我根本分不出來哪個是哪個!
哇~哇~哇~ 實在太強了,
原來大哥不只懂石頭,懂茶,還懂花花草草ㄋㄟ~

走到停車場,把中午的食物集中到仕華車上,由仕華將食物載到邀月(中午聚餐的地方),而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散步前往邀月,走著走著,回頭看見逢時哥,正做著擴胸運動,邊大口大口吸著山上的芬多精,
今天我們都賺到一肚子的健康喔!

來到邀月,走得氣喘吁吁,只見仕華,裕文,冠宇,自成,幾個男生和潔雅已經把午餐準備好囉,太棒了,有您們真好!
我是健忘鬼,本來準備的二盒衛生紙竟然忘了帶下車,
我說:「我上去拿」,就竟顧自的爬回山上,出了邀月門口才想起…………………..我的車在停車場沒開來啊~~~~~~~~~剛剛是走路來的,媽呀!
只好走回去,不是走回停車場,太遠了,是走回邀月,
但是………超沒方向感的我,竟然在邀月裡”迷路”,我的天哪!
石階,看起來都一樣嘛,九彎十八拐的,又上又下,
是你,你也會迷路的,因為裡面真的很大.
看到櫃檯,才猛然想到…..衛生紙? 跟餐廳拿就有啦!.............吼! 笨!!!
爬回大家聚集的區塊,我已經滿頭汗,一個禮拜的運動量,差不多夠了,
大哥和渼渼幫我留了一大盤的食物,吃得我快撐死,
感謝潔雅和仕華,前一晚準備食物到半夜,
有好吃的義大利麵,玉米濃湯, 炒飯,潔雅親手烤的餐包.蛋糕.
還有大哥準備的”芋粿”雞肉,和壽司,
好吃.好吃.
大夥邊吃邊聊,笑聲不斷,就連拍張照,也搞到笑彎腰,
餐後,手巧的芝蘭泡壺好茶給大家品嘗,
渼渼買了手工餅乾請大家吃,
這時,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要去伯大尼的人,要準備出發囉,

台長: Tina
人氣(16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咪
很棒喔!
2008-05-03 16:48:06
雄雄京一著
最後這張是經典,
留下剎那成永恆;
笑看三老拚少年,
回首但看是人生。
2008-05-14 13:03:35
版主回應
給 &quot雄雄京一著&quot

免驚!免驚!

三老雖不小
體力一樣好
能蹲能站又能跑
說學逗唱少不了
時時讓你笑彎腰

*_*
2008-05-14 23:48:51
雄雄京一著
讚!總是聊落去!
誰說擠不出來?
小好跑了腰----有〝鴨運〞
---------待續
2008-05-16 17:59:34
版主回應
嫌我字數不對?
好啦,再想想啦,補一下唄~

免驚!免驚!

三老年紀雖不小
體力耐力一樣好
能蹲能站又能跑
說學逗唱少不了
時時讓你笑彎腰

這樣可以了吧?
2008-05-18 17:1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