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4 11:23:4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Dakey 我好想你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愛的 Dakey





維尼




維尼





我最愛的 Dakey





我最愛的 Dakey



我最愛的 Dakey

你回去屬於你自己的家裡有沒有乖乖呢??

姐姐好想你唷!!你知不知道你被帶走惹..

我有多不捨多難過嗎??

你的東西姐姐都有收好..保管好..

不會讓維尼吃你的東西.玩你的東西..

跟你兩個多禮拜的相處..隨然有時候的你很皮...

很不乖...每次讓我很生氣...每次去玩..

全身都是傷...我抗惹多難過..

可是你真的很可愛捏!!姐姐哭哭時你卻會舔我的眼淚...

要不然就是都我開心....

不知何時才可以抗到你....

你要乖乖知道嗎??

別讓我擔心你..

別再亂咬東西惹....要不然你又生病惹...

 

台長: 笨寶貝 小笨米兒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