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18:42:42|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中的等待(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你在一起我很快樂..我每天過得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們在朋友面前卻是一對成熟的男女朋友..私底下...卻像是兩位小孩子在打鬧玩耍一樣...如今...變得如此的....

我很愛你也很想你...我還想回到你身邊...我的心還是你..並沒有別人...

我一直在等待...等待你回來身邊...

聽到你交了新女友...我的聲音聽起來很堅強...但...我的表面如此的難過..

回到學校...我不停的在哭泣...想要把自己封鎖起來...我的好朋友說..叫我一定要堅持到底.....不要放棄你..曾經如此的想放棄..可是...我卻沒有勇氣...我還是在等待著你...我們曾經的承若呢??

我們說好的幸福呢???

可以回應我嗎???

台長: 笨寶貝 小笨米兒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