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4:11:0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期待押 ﹋ }} 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捏 " 

跟媽咪去看手機

恩亨 … 

哥哥的門號要續約

手機捏 當然是給我用

不給你 ˋ ˊ

說什麼都不給你

打死我都不給你拉

說不給就不給

人小志氣高 沒聽過逆?!

去去 … 

看到一支sony的捏

質感不錯 ˙ˇ˙

有心動到耶

那間沒有SAMSUNG的手機

原本是想說

繼續用這廠牌的手機

誰知道 …

那邊都沒我想要的 ˊ ˋ

後來回家後

上網看那支sony手機

評價也還不錯

我喜歡滑蓋 ˙ˇ˙

用習慣了咩

後來爸打電話來給我

又問我要不要回台北 ˋ ˊ 

煩吶 〃

爸問說之前拿回來的手機勒?!

我說 " 

媽咪和哥哥都有在用阿

爸說 "

現在的手機都很便宜阿
 
我說 "

對阿 你怎知道我在看手機?!

我的小白機用最久耶 …

爸說 "

妳的意思是想買新的齁?!

阿哈哈 "

爸說下次回來再帶我去買

真的嗎?!

半信半疑 一ˇ一

反正 … 媽咪說押

下個月就幫我買哩

哈哈 ˙ˇ˙ 好開心喲

新手機耶 好期待




我的小白機 ˊ ˋ

跟了我最久說

至少也有3年喲

如今 … 

它快壽終就寢了 =ˇ=

上次掉進水裡

沒壞掉已經很Lucky哩

但 … 今天發現

相機功能壞掉哩

辛苦你了 我的小白機 ˊ ˋ

好多的按鍵都掉漆

白色的機身 " 

用到現在

都不像白色了捏 一ˇ一

下個月 很快滴

s500i 等我喲 ˙ˇ˙









還有一件事

哈p的 一ˇ一

就是押 …

明天老公要來接我

帶我去新家瞧瞧

嘻 ˙ˇ˙

我說 " 

要先帶我去看手機

我要比較價錢 〃

怡婷她也要去看手機

也想買sony的

不會跟我看中同一支吧 ˊ ˋ

明天 期待 ﹋

這幾天都一直下雨下雨

真討厭 ˋ ˊ

不能找糖哩

阿嗚 …









                新家 〃 新手機 等我喲 ˙ˇ˙




    End ﹉




台長: ˙ˇ˙萱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