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16:47:2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你說 ﹋ }} 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 ,,,

昨晚上 " 

和北鼻講電話

想到說

那天

你怎麼可以丟下我

然後跟昆錨去開門哈?!

這樣只有我跟

昆錨他哥耶 !!!!!!!!!!!!!!!!

你要氣死我哦

很恐怖耶 !!!!!!!!!!!!!!!!!

結果押

北鼻跟我說 ,,,

哩西哇a 伊敢安那{{台語}}

嘻嘻 ⊙ˇ⊙

北鼻說

我是他的耶 "

齁齁齁

晚點 一ˇ一

要北鼻陪我聊即時

你要瓜哦 

    恩麻 "








台長: ˙ˇ˙萱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