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3 14:45:0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笑的眼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妳…』





他對著那個眼睛總是彎彎的笑的女孩這麼說著
直接而不加任何話語的訴說著他這半年來的思念…
單純的希望眼前的這個女孩能懂,懂著這一年以來的思念





『雖然不敢抱著任何期待,但我只想告訴妳我心裡的話,一直以來想對妳說的話。』





看著眼前的這個女孩,沒有任何回應還是依然笑縈縈的對著他
他突然有一種不知從何說起的哀傷,心裡想著





【也許,就這樣了吧...】




男孩楞楞的望著她… 不發一語…





突然間,女孩拉起了他的手
放到她的身後,走向前抱著男孩,說著





『我也很想告訴你,我好想你,但看到你讓我開心的說不出話。』






男孩抱著女孩,心中默默的感謝著她
看著女孩那會笑的眼睛
男孩深深的給了女孩一吻
女孩笑了... 笑的很甜...





女孩笑的很甜,讓人會融合的笑容
溫暖了男孩的心,緊緊著握著她的手
深怕她會消失一般,緊緊的牽著…







『我想念妳的笑容,想念著妳那會笑的眼睛…』







男孩這麼說著,女孩害羞的又笑了
那彎彎的眼睛,令人心醉






抱著懷中的女孩
他想著一年前,離開這塊土地前的那夜
夜裡抱著女孩,她眼中的淚水
彎彎的月亮泛著淚光
讓他不禁懷疑著這個決定…







『如果,我說如果,妳有心儀的對象,告訴我,我會放手的… 好嗎?』

『妳的那會笑的眼睛,我會記住它的,因為它,我會記住妳很久很久…』


女孩不語,只是緊緊的擁抱著…
就這樣過了那個夜


他想的出神
懷中的女孩抬著頭,用著彎彎的笑臉
給了他一個吻
輕輕的,淺淺的


似乎在訴說著什麼


他猜不著


女孩還是笑著,笑的像是小孩子一樣的甜
像是得到了失落已久的玩具一般的甜




看著女孩的笑容
男孩想著半年來的思念
像大海一樣的思念




不知道眼前的女孩
是否也是一樣
但,卻問不出口
只是緊緊的相擁



這一天
男孩見到了二個彎彎的月亮
掛在自己的心頭




然後知道自己走不掉了
也離不開



這個眼睛會笑的女孩
像是一輪明月永遠高高掛在黑夜裡一樣
女孩的燦爛笑容,也是高高的掛在心裡面

台長: 兔子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應該
此分類上一篇:別這樣看著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