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21:23:12| 人氣88| 回應0

親愛的,晚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如往常
坐在桌前輕快的敲打著鍵盤
向你訴說一天的心情
然後
像個要糖吃的小女孩
興沖沖的爬上床
等待著......

**************************************
熟悉的旋律回盪在寢室中
我知道 那是你
這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躲在被窩裡 我像隻小貓蜷曲在你懷裡
耳邊傳來你那溫柔的話語
像微風穿過我的髮絲 輕輕柔柔的
你叮嚀著我要早點睡 別又踢被
還有
明天不准又翹課(你略帶威脅語氣對我說)
我心虛的吐了吐舌頭
甜甜地對你說
好~~~~~~~

**************************************
調皮的瞌睡蟲拉下我的眼皮
濃濃的睡意 好濃好濃
親愛的,晚安~
朦朧中 我知道
今晚的夢會很美~~~~~~~~~

台長: 妹妹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