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9 14:29:41|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感與清新自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又重溫了這首歌

一開始發現是被另一支youtube影片的標題騙進去XD

(One Love. - 四年前你把我甩了,四年后整容回来玩死你!!

哼哼我想看看怎麼報復!!XD

沒想到歌還蠻好聽的~~

故事就... 很發人省思哩!


因為受了傷想要變更好讓對方跌破眼鏡!!

這種想法應該蠻常見的

所以我就常常說要減肥~(誤XD

可喜的是MV的女主角從一個胖子大嬸成功變成性感大正妹!!!

不過她的心裡的怨恨並沒有散去

決定用這美貌報復男主角曾經對她的嫌棄


故事的最後

成功蛻變 成功報復

但是心裡好像也是空虛的

(我是這麼覺得拉XD 

不過也許她報復完終於可以鬆一口氣繼續她的人生也說不定XD 暢快!!)


後來我就在想

那個女主角為什麼會變的這麼偏激(最後還把男主角送上手術台想把他整醜...抖


應該男主角給她的傷害實在太大了!!

所以巨大的怨恨讓她有了個性上極端的轉變

讓原本的愛變成了恨

不然變正之後 和男主角在一起之後

不就過著幸福快樂的人生就好了嗎~~


然後我又想到了一部電影!!也有類似的情節~~

請看下方這部影片!! 

醜女大翻身!!!

金亞中飾演原本是一個大胖子 雖有一副好歌喉

卻只能躲在幕後替人(性感壞脾氣正妹)唱歌

常常受到壞脾氣正妹的欺負

一次在廁所聽見她的夢中情人跟壞脾氣正妹的對話

知道她只是個被利用的角色憤而離開


跌到谷底卻也意外有了轉變的想法

減肥(整型)成清新自然正妹~~亮晶晶

然後意外當上歌手

展開了嶄新的人生~



兩者都是受了傷

但一方偏激報復 玉石俱碎

另一方卻積極努力 面對自己的人生與追求愛

應該就是持有的態度

使之有這般天壤之別的結局



我想

我還是喜歡當清新自然正妹~~~XDDDD

哈哈哈哈

黑琵~~~








台長: 小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想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網拍衣服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減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