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7 02:08:54|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減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


越來越適應一個人的時間

也許是課業危機解除了(噢耶

也許是 我真的期待我自己改變的樣子

也樂於在這過程中 享受一個人自在的時光

噢也可能是因為上班太累了所以一個人就變得開心

周末變得難得

還是要做家事 很多事

所以有自己的時光做自己的事就能開心~





那我到底在做甚麼事呢!

阿~ 我覺得我最近真的是很女人

可能是因為下定決心要減肥變好(噢哈哈

現在每天都記錄飲食睡覺時間劈哩叭啦等

(每天寫 每天看 都會增加一點信心)

現在真的吃的很健康 也不會想吃油膩重口味的東西了

運動運動 聽音樂去快走也是一種享受~

阿~ 睡覺前最忙碌

我現在竟然開始想保養自己噢=,=... (是在羞恥啥XD

以前咪可一直念我 或看到其他女生的保養品就會覺得可有可無(不屑XD

結果現在自己一直看很想買 

終於了解到女人為什麼這麼容易敗家(所以我的敗家能力又提升了!

可能是最近有一個想法浮現而我打從心裡懼怕(不知道用甚麼詞

就是

我已經二十幾歲了!!! 已經快老了!!!

難道我要一直這樣胖胖的過日子嗎?!

人生這麼長現在最青春年華的時間不美一下怎麼行Q^Q

那豈不是人生一大遺憾!!!

我真的好想變瘦變漂亮T^T

所以我要追趕!!!!!!!!!

好啦 追去逝去的東西也是一個原因

但人生遺憾這個理論

真的是打從心裡支持我每天開心度日減肥的好動力





耶~

雖然說10點到6點是減肥覺的好時機

但我依舊是12點半之後才睡覺..

像現在快兩點了!!!

噢 唯獨睡覺時間我真的無法拿捏...

我會好好調整!!!!





老天爺拜託你一定要讓李彥黑變正變白變美

可以嗎哈哈

我很努力變白了啦~~~XDDD
(不知道有沒有用)







今天一陣子不見得舅舅來我們家

說我變瘦了!!!!

最近我們家人也有說

我也有感受到一點!!!

肥油少一點了哈哈

看著自己的身體就覺得開心

不過還不夠!!!!

我有點想穿比基尼

XDDDDDD

噢 沒圖沒真相

等我到達我心中的目標再來打減肥文哈哈哈哈
(還是不要太早說大話好了XD)

繼續加油~Fighting~~

GOGO!!! 啾~









台長: 小黑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想 |
此分類下一篇:性感與清新自然
此分類上一篇:I Need Freedo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