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9 12:12:3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年,我們一起等的公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著一身疲憊的身軀離開行天宮圖書館

其實也稱不上疲憊 
除了從早上八點到晚上五點的課以外 大部份的時間我都坐在圖書館裡盯著你看
我喜歡你眼神裡領悟了些什麼而閃耀出的光芒
彎曲的大拇指頂著下巴 另一隻手簌簌地寫下筆記
略微圓潤的臉龐跟嘴唇下的那一撮小鬍子
粗而濃的眉毛跟小小的眼睛
大部份的時間我都坐在圖書館裡盯著你看的
因為時間不早了 你拉著我走下樓梯陪我一起等公車讓我回家
市民八德路口的公車站牌有個小小的候車亭
我們都不愛坐在椅子上 反而很喜歡窩在候車亭後面
在幽暗溫暖的角落躲避路人的眼光
喜歡你說我笑的
時不時的你會在我唇上添上一吻
有時我會俏皮的回親你 然後心裡的暖流就這樣在我們之間漾開
那個時候我知道 真的當自己幸福的時候嘴角的弧度是無法控制的上揚
有時我會害羞的低下頭
幽暗的燈光不會讓我漲紅的耳根子洩露我有多喜歡你的祕密
我們就這樣相擁著 直到一班一班的630停了又開
那是我從那回家的管道 可我們誰也不肯先回家

直到現在我還是會常常回去坐在那個公車亭看著來來往往的630經過
不過就是物事人非罷了 
冷風一陣陣吹來我拉拉外套 粗魯的擦掉臉上的濕潤
舔舐著那些早已不復存在的溫暖

冬天 好像真的來了
好冷

台長: 瘋子。日本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