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16:05:2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7
发现自己真的是好白痴。。
可是巴黎恋人也真的好好看。!/ 好感人啊。
弄得我哭得一塌糊涂。。弱智一大个!
第一次,
品尝到,泪水加饭菜的味道。。
真的好特别,好酸,
本来有猪脚酸就够酸了,
也许是心在做怪吧。。变得更酸了。。
那种味道真的好奇怪,看到他们,真的好想哭。。

为什么
我也不懂。

3:49
上星期,我真的好生气,我Q被盗了。。
那是我唯一的联系方法…
没了它,我怎么找到他。
曾经真的好象把那个死混蛋千刀万刮,哼。盗掉老娘的Q
但是
想想
也许是上天注定了的,
对自己承诺过太多遍要放弃,可是还是做不到,
于是,你帮我做个了断了…
就这样,忘了吧。
不是自己的,强求又有什么用?
不回来,也不强求,
Q得不到,也无所谓。
看开
不回来,就永远不要回来了。
反正我记忆力差,
没有了记录
不用太久,我相信我会忘记得差不多的…
告诉自己,好好过,
我,不会为了一个人,放弃一切…

不值得的人,更不可能。!

换个环境,去寻找另一个你。
一个比你更完美的…

真的怕会喜欢上那个。老骂我笨蛋的人…
他和你真的好象…
3:57
巴黎恋人 大结局了…

一切都结束了,
等待着新的开始…


_▂ㄗarisゞ`

我一定会到达那个地方。

回味· 巴黎恋人/朴信阳
真的***…

台長: "+嬷嘛菂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