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3:03:58|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逝去的友情,就像一颗流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一位朋友,一位我曾经当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以前所做的有多伤我,你知道吗?也许,你不是有心的,也
许你只有对我是这样!我什么事艘以你为中心,而你
事事遗忘了我,你知道吗?在你的心中,最好的朋友是丹丹吧,
而我,就像一个傻瓜,呼之既来挥之既去的人,什么都忽略我,
你知道吗?我每天等你找我玩,而你,和你最好的朋友开开心心的,
被人忽略,被人遗忘的感觉,你又知道吗?那段时间,我活得多难过,
孤零零的一个人,一个陪伴我的朋友都没有,我心中最好的朋友,
在哪里???????
我真的恨你,讨厌你!日子我一天一滴地熬过去,自己一个人...
好痛苦!我是想珍惜你这位朋友的,对你,我问心无愧!而你...
为什么??
到后来,你跟我说,我变了,你说你讨厌友情,朋友都很假.天啊!你在
说你自己吗?你有资格对我说这句话吗?你这样不在乎我对你的感情,
那我应该对你说什么?你忘了吗?不把别人当朋友的是你!是你啊!!
你说我不把你当朋友,你也说的出口!你忘了?你也这么对我的,那我也
想问问你啊,你把我当什么了?呼之既来挥之既去的傻瓜吗?
别人对你好,是应该的吗?你就不用付出,等别人为你付出?你好自私,
好过分!问心一句吧,你为我这个所谓的朋友,付出过什么?你是因为
孤单,才想起我的吧!
我今天说这些,是对自己有个交代,因为你曾经是我多么重要,唯一
的朋友.现在,不是我不再当你是朋友,是你,亲手把这段友情毁灭的..


台長: *(youyu’.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魚’d心事 |
此分類上一篇:明白的東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