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02:45:0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06.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十五日 星期二

今天我睡到過了中午才起床,因為昨晚太拚命在家做運動,所以今天累得不想起床。

餵彤彤吃過午飯又跟她玩了一會,不久她去睡了。她今天竟叫我去洗碗,我有沒有聽錯?但是我吃過飯是有把碗洗乾淨。因為聽阿媽講,爸爸有時血壓高,可以的話,我都多幫一點啦。

出門補習之前看了一會有關巴黎的書,很資料性,不過我就是有很多歷史性的東西都搞不清楚。

今天又買了一個腸仔包,但是又沒有休息時間可以吃。最後我在巴士上把它吃掉了。

今天跟island和siu nga去了旺角。很久沒吃過水餃,所以去了大家食去吃。逛街途中買了一件衫,價值一百二十元。其實不是十分喜歡,但很長時間沒有買過新衣服,很是悶悶不樂,到底辛苦工作是為了什麼?但買了卻很後悔,因為那件衫的cutting不好,而且我也很多肉,看到更是不開心,感覺很浪費,一百二十元應該足夠給現在的我在外吃一星期。今天我和island都在吳少雅快要在街上熟睡的前一刻才肯回家,其實我們三個都很累了,但就是不想放過這難得一起上街的機會,因為不用對著書本或學生。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我已經失去了在順利工作的熱誠,但想不到原來距離在順利工作的日子已經不遠,再多去三次就完了這個補習班。坦白說沒有太擔心學生(可能未是時候),我在想下個月便少了一千多元的收入,哪裡可以填補呢?我很擔心會沒有足夠的旅費到歐洲過三星期的生活。目前為止,除了機票,住的旅社、行程、交通等等,我都未有跟同行的同學再商討過,因為都不會計劃,完成沒有概念去到會是怎麼一回事。

台長: 伍主播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