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30 02:10:5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短的相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不~

我又睡過頭了

前一天晚上又是一次不小心睡著

是有那麼累嗎我



睡到該出門的時間

但是還是趕快弄一弄出門

上了捷運想聽MP3

哪知道竟然跟我說裡面沒文件

一定是前幾天去洗照片被弄壞了

整個傻眼@@害我在捷運上很無聊




到了就先繞一繞

最後還是去了kate cafe

第二次去了~還是氣分很好

只是今天人超多

一度覺得我們是用吼的在聊天= =

而且位子整個有點擠






今天睡過頭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是睡過頭還是要見面是第一次吧

我就是這樣吧

當我很想做一件事的時候什麼都攔不住我

雖然上禮拜才見過面

但是這段期間就又很想霈霈

很想跟他隨便聊聊什麼都好

原本是說要去東區

因為睡過頭只好選近的地方







今天抄手殘的

我把霈霈的手機整個摔在我的鬆餅的奶油上

後來竟然開不了機

整個嚇死我了

後來霈霈換個電池又能開了~

吼!是要嚇誰ㄚ妳黃瑩霈!!!






霈霈要給我他的手工餅乾

我也沒接好~掉在桌上= =

今天手是怎樣!!











 
原來少少捲也好看

那我之前每天夾直是心酸的喔

我捲比較好看辣!!

捲髮比較是我

直髮感覺就不是我阿~


霈霈說她羨慕她也想燙捲

我只能說妳不適合捲髮~~~

千萬別衝動了


因為要再趕回去打工

只好提早結束今天的約

霈霈真的變壞了

一直叫我不要去上班




><妳是誰!!!!








新光的wc燈光一級棒

只是沒好的攝影師

整個已經對相機生疏了阿我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突然要用手機拍

當然拍不好ㄚ廢話






今天臉真的好腫

怎麼會這樣~~


















禮拜二意外的接到霈的電話

還以為怎麼那麼剛好

也覺得怪怪的~怎麼打來又沒重點

之後才知道原來有人跟他通風報信

難怪那通電話它給我感覺怪怪的

不想讓她擔心但是又很希望她能陪我說話

謝謝告密者︿︿我知道是誰~




今天的心得:


不要教我要怎麼做

不要叫我把誠意表現出來


拜託想想妳是我

我會是做那些事的人嗎

拜託站在我的立場想想

或許你們就不會叫我這麼做了

台長: 秀 芝芝 **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