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16:24:5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自己的考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覺得一個人不是人過的生活

之前一個人出去會想到說大家都還在淡水

我回來的話又可以看到大家


但是昨晚真的覺得很恐怖

覺得腳步跟平常的步伐都亂了很多




暑修這段期間我有事沒人可以給我求救


我什麼事都得一個人


現在有鼓不想暑修了





沒有過渡期

沒有適應期


一切都來的很快

大家都在瞬間都不在淡水了





以後我都要一個人上課

一個人吃飯


多麼恐怖~

好害怕一個人的生活



好想你們喔~


@@

##

$$

%%

&&

**



你們這些人還真是有默契都分散各地阿








剛看了暑修的開課

一~五 1~5節



或許我該撐過這個暑假

我就會變得更獨立







但是代價好大












摳摳你來淡水打工辣

你不是也想回宿舍嗎

來打工辣

你打工我念書~多好~

我這樣也有個伴阿~

我房間下禮拜就會空出一個床位了~

命中注定要給你住的阿~








現在出門沒人陪

都不想出去了

我要做仙了辣!!




台長: 秀 芝芝 **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