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16:19:5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熟悉的動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開心ˇ的~去買艾杜莎她就說我點數可以換這個鏡子了~好好看唷~)






今天怎麼回事

慶祝我終於出門嗎



中午就醒了= =

弄一弄快點出去買吃的~


喔喔~太好吃了阿~~~

哈哈*

大家要知道我已經兩天沒出門了呢~

宅爆了!!!









下午在等晚上要出去

開始玩化妝~

哈哈*笨手笨腳的~最後還是OK摟~

好玩好玩~

終於讓那些沉在我化妝包那些不常用的小傢伙出來透透氣了~




眼妝一層一層還真是有學問壓~

哈哈*

後來想到慕斯~拿出來用用

多熟悉的味道~~














這種打扮的感覺~多久沒出現了

感覺眼睛變大

髮絲中的慕絲味

感覺都是那麼熟悉~



但是動作起來卻是那麼的生疏

是到底多久沒這樣好好打扮了~





眼妝或許還好~

上次出去摳摳有幫我搞了一下

不過還是他搞得比較好~







但是慕斯是真的好久沒用到他了

感覺讓我頭髮都活過來了~






好久沒在鏡子前面待那麼久了

整個搞完~



不禁想問問鏡子裡的那個人”你是誰”

哈哈*是不是有那麼誇張~













上次打扮是什麼時候我已經忘了

是去年嗎~

maybe~perhapes~










還自己剪了頭髮~

哈哈*誰叫劉海有些給我太長了~

剪頭髮也還真好玩耶~

哈哈*感覺很奇妙就是了~






發現自己剪都比給設計師剪好看多了~

哈哈*我果然有美髮的天份~

















是誰改變了我~

有人知道我之前很排斥化妝

更從沒考慮過隱形眼鏡


這兩點該說我都變了嗎

以前的朋友看到我變這樣

會喜歡嗎?

會覺得我是膚淺的人嗎?


還是說我終於想開了?

還是會說這樣好看多了?






暑假會是見老朋友的一個大好時機~

期待又害怕~





台長: 秀 芝芝 **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