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00:58:3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走下去a老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要開會

等人家自己說要吃飯的等了十分鐘火大~

自己去買回來吃

後來去開會開的還ok~

只是什麼都說二酬回報~哈哈*真好用的詞阿



後來笨笨陪我去上民商法

後來翹婚姻與家庭

去英專買蛋糕

哪知道我要提錢才發現我提款卡在另一個皮包= =

後來麻煩別人幫我拿來~



定好之後我們就回來參加家聚在新疆界

我去接了兩次人~

你們兩知不知道路沒有很近阿!!

後來吃完玩遊戲~完唱歌的遊戲



第一題事歌裡面要有動物

完超久的‵


第二題事要有他~

一下就結束了~

拍拍團照就散了



我們就跑去英專拿蛋糕

再回來再913忙忙寫卡片

因為事了個人的生ㄖ一起

所以有兩張卡片&兩個小蛋糕&一個大蛋糕



先把小胡叫下來

我上去找小瘋



我的戲碼就是
我們騙小胡說幫小瘋過生ㄖ
片小瘋說幫小胡過生ㄖ


但是意外發生了~

我拿了一個小蛋糕&給小胡的卡片去給小瘋

一見到它他臉就很臭

後來叫他寫卡片~他很冷靜

我本來還應該跟他說等一下先躲在廁所的~

但事他真的很恐怖~我完全不敢跟他說畫



所以放棄又回9樓~換阿臻上去

ok知後我&笨&湖就拿一個小蛋糕&瘋的卡片&大蛋糕上去

一進去我們當然唱我們的主題曲瞜~


裡面事小瘋拿著小蛋糕&胡的卡片STAND BY
外面事小胡      ""

一進去他們兩個壽星都嚇到~

我們旁邊的人則是狂拉砲!!




哈哈*小胡哭啦~~

感動吧感動吧~~



後來許願吹蠟燭吃蛋糕

我們一直在說我們的計畫


我也說了小風剛剛超恐怖~

小瘋就說他在不爽~因為他生ㄖ我們都沒幫他半

小胡生ㄖ就幫他搞這些~

後來他知道這都是我們的計謀就開懷拉~



小瘋生ㄖ過很久了~

小胡事嚇禮拜~





那個蛋糕大家都吃很大一塊~

最後都反胃了~因為太甜拉~~~


剩下的分給小保母&芝佑&SAKURA

之後還跑到芝佑他們房間鬧~

哈哈*




跳電超好笑~

----------------------------------

小瘋你記著~

我們是酷斃~

我們不會忘了誰~

你生ㄖ真的很對不起一直拖一直拖



小胡你的願望~

會實現的~

你希望我們一直走下去~

ok的~我們一起完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計畫根本不是這樣

原本說要在房間吃火鍋~然後玩仙女棒

後來想到12樓會灑水~

鍋子也無法帶來= =



今天問兩位要不要去夜唱

也是說不要~

不然我說真的~

驚喜不只這樣!!!

都你們說不去唱吧~

自己錯失良機了!







((卡片+蛋糕))



((切蛋糕))



((老婆們))



台長: 秀 芝芝 **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 oOL - Bi B an g *** |
此分類下一篇:我知道已經發生
此分類上一篇:被耍again=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