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09:05:2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注意拉~酷斃幫重出江湖辣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笨又要外宿

已經第二天了


他要走之前有來我房間跟我&胡說一下

我們把他叫住

叫他說清楚




沒說多久阿臻進來了

霎那有覺得尷尬

之後把阿臻支開




笨ㄝ沒說什麼

最後ㄝ走了






之後阿臻又過來

整個氣憤就很糟

大家都不說話






之後他走了








後來十一點多有人敲門
是笨



當下我很震驚
淚差點飆出來




後來湖給我看她跟臻的談話內容
我整個很生氣

























後來就去找小胡
然後跟他討論~











我一直把笨回來的事憋著
因為笨說不想讓大家擔心
















後來我回房間
阿臻在裡面~








我沒多說什麼





是他先開口的

我邊收衣服邊跟他說



之後他走之後我去洗澡

洗到一辦聽到她很急的敲門





































沒錯~

他知道笨沒出去

他是有跟她說的

我說我知道

他就走了












後來個別跟胡&臻&笨聊


後來笨&臻要談


我們就開多人會議



看著他們談
我ㄝ很緊張




後來講開了





















紅了眼眶

因為感動~





























是嘛~

這才是正港的酷斃~
















台長: 秀 芝芝 **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 oOL - Bi B an g *** |
此分類下一篇:被耍again= =
此分類上一篇:酷斃幫~~不可以降下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