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8 09:33:04| 人氣2,5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板笑了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了心理準備之后,開始前往你選擇好的店面砍價(這里先說只有一個代理上的情況)。首先挑報價略高的店面(稱為1號店),進門直接說要某某型號。店員會問什么時候拿,你說錢在身上,談好提貨。處理這些任務,Intel的奔騰M處理器以及AMD Turion 64處理器已綽綽有余。
  高手出“損”招 購買筆記本砍價有訣竅老鼠帖子128   查看所有帖>>精華2 本幣0 Z 幣10 性別男 注冊時間個人主頁發短消息加為好友當前離線    我的裝備我的相冊發表于主樓大中小高手出“損”招 購買筆記本砍價有訣竅·考察論壇里常有“奇人”出現,這些高人又時常出一些怪招來吸引大家的注意。今天看到的這一購買筆記本砍價法難免有些麻煩,當然要是真的能夠購買到物美價廉的筆記本,那也算值得。
  1.首先當然是選好機器,選好了以后不要輕易變動這是基本的要求,不然你上當是必然的,永遠不要聽JS推薦的,那肯定是他最賺的一款。
  情景一:
  一名顧客來到某賣場二層的一個數碼精品間,尋求記憶棒。
  顧客:“老板,您這里有索尼記憶棒嗎?”老板答道:“有啊,是相機用嗎?您要多大的?”顧客遲疑了一下:“不,我在PSP上用,所以想要個大容量的,請問1GB多少錢?”
  老板也遲疑了一會,問道:“您想要行貨還是‘水貨’呢?”顧客有點納悶:“行貨多少錢?水貨多少錢?有什么區別嗎?”
  老板笑了笑:“它們的區別就是價格。索尼行貨500元左右,‘水貨’只要170元,來我們這里的人大多買水貨,很便宜的,如果你不送禮,只是自己用,我勸你還是買‘水貨’吧!”
  顧客繼續問:“我聽說水貨保修不好。”
  老板答道:“放心吧,我們這里‘水貨’賣得多了,沒問題的。行貨都是進口的,所以貴,‘水貨’就是中國造的,所以便宜,‘水貨’我們一樣給你一年質保。一年內有問題都可以換,現在買PSP的人大多買‘水貨’,你去論壇看看吧,沒錯的。”
  顧客:“好吧,就來一個水貨,給我開發票。” 向您推薦:廚具  銘版  POS系統  

台長: 舊辦公家具
人氣(2,5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辦公用品 |
此分類下一篇:郝老板撥通了電話
此分類上一篇:價格很高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