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7 09:30:45| 人氣5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艘潛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過有這種想法的人只是那么幾個狂熱的軍事迷,大多數的乘客還是不可避免的恐慌起來。海戰的場面大家都在電視里看過,雖然現代海戰已經沒有艦炮對射的場景了,但是漫天纏斗的戰斗機和到處亂飛導彈將會對自己乘坐的客機產生巨大的威脅。雖然聽起來雙方都想完整的擁有這架飛機,但是誰能保證混亂中客機不會被流彈誤中呢?
  事已至此,大家唯一能夠期望的,就是中華國海軍能夠擊敗敵人,保護自己安全的返回祖國了。
  中美太平洋大海戰是二十一世紀發生的第一場真正意義上的大規模海空戰。
  發生日期:2007年4月27日地點:西太平洋海域參戰方:
  北美國:
  指揮官:第三艦隊司令法蘭克•保羅海軍中將;第七艦隊司令雷蒙德•恩萊特海軍中將 。
  兵力:4艘航空母艦,約50艘支援戰艦,4艘潛艇。
  中華國:
  指揮官:第三特混編隊司令劉海海軍中將,修真者田天。
  兵力:2艘航空母艦,約20艘支援戰艦,3艘潛艇。
  隱藏兵力:100余名修真者。
  是役,在中華國修真者的幫助下,年輕的中華國海軍在初次與世界海軍霸主北美國的較量中,最終艱難的取得了勝利。
  阻止了想要發言的湯玉磷,主席面帶微笑的繼續講道:“你們不用擔心我們的艦隊不是敵人的對手,我已經邀請了強大有力的援軍,屆時會配合我們的海軍一起戰斗,勝利一定屬于我們。你們不要問我是哪找來的援軍,現在我要保密一下,到時候你們就都知道了。湯司令,現在你立即命令第三特混編隊前往匯合地點,讓劉海他們一定要把那架客機給我安然我損的帶回來!”
  第四卷 大揚國威 第十四章  戰前布置“劉鋼嗎?我是田天!你馬上帶一百名最厲害的部下到大連港外五公里的地方,那里有一艘軍艦在等你們,然后軍艦上的人會帶著你們來找我。”田天接到楊華夏要求援助的電話后,立即撥通了遠在撫順華夏門總部的劉鋼的電話,命令他帶著屬下前來幫忙:“對!又有架要打了,有你們爽的,這次是和北美人人開打了,水平低的滾一邊繼續修煉去,你把最厲害的人帶來就行了,動作快點! 向您推薦:工業烤箱  實木地板  接著劑  

台長: 舊辦公家具
人氣(5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辦公用品 |
此分類下一篇:價格很高啊
此分類上一篇:高工三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