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12:49:40|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好咯,OH YEA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几天,我肠胃经常疼。前几天晚上吐得很厉害,人差点休克了,晚上12点多迫不得以进了医院,吃了几天药也没见效,医生说这是最好的胃药了,如果再不行就得做胃镜,55555````!家里人很 担心我,因为我经常不吃东西的。

有几个晚上我疼得睡不着,那个时候我想起的不是你,而是其他人,一个既熟悉而又陌生的人,我也不晓得为什么会想到他,我记得我第一次不舒服时在Q上 和他说了就下了,之后进了医院````

现在总算没什么大碍了,但家里人不太希望我去远的地方读书,怕我照顾不了自己。

原来我竟是那种很容易满足的人,别人一些 哪怕不是发自内心的关心 话语也会让我很窝心。
傻傻一定没想到,上次我去NN玩,后来她没时间送我去车站,“靖婆,不能送你咯!祝你一路顺风哦!来```啵一个”这张绿色的小纸条我一直保存在钱包里。

我以后不能做懒虫咯,我不能再不吃东西咯,我要增肥!YEAH!

台長: 檬檬靖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