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3 02:09:08| 人氣2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吳園,逛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跑去吳園逛逛了!!!

(謎:那不就是你家嘛!?有什麼好逛的XD)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的商品設計系辦畢展(我妹的朋友),

所以就跟我妹去晃晃了,

順便帶我的小貓出去曬曬太陽...,

不然她都要跟我抱怨了ˊ_>ˋ...,

噹噹噹,

其實以前就有聽過了...只是一直沒有去研究他...,

所以就放到現在剛好有機會去一次,

跟測候所差不多,

一樣隱藏在鬧市裡...,

我每去北門都一定會經過他...,

不過每次都只是覺得這棟建築物真特別...,

然後就過去了XD。

 

真的是吳園...。

 

商品設計耶...,

原來還有這種系,

還蠻酷的說,

不過裡面不能拍照就是了,

因為都是有專利的呀!!!

而且看了大部分都還在申請中~,

真的是很厲害阿...,

有好多的巧思!!

超強的!!



看完展覽之後就是開始逛吳園囉!!

 

(謎:所以其實應該叫有園的呀XD(被歐飛XDDDD)



不知道就覺得這幾張拍復古風應該會有FU~,

然後就在裡面逛逛拍拍,

除了我拍到不知道何時去踩到口香糖以外...,

其它好像也沒什麼事發生...。

接著大中午快被太陽烤熟了...,

就跟小烏鴉趕快躲回家囉!!

到家的時候發現,

黏在鞋底的口香糖消失了耶!!!!!!!!

好神奇喔!!

真是太酷了!!



然後晚上烤肉!!

慶祝母親節!?

可是都沒有約媽媽去耶!!!

好吧~

不糾結這種小事情...,

好睏,

該睡了~,

晚安。

倒數開始!!!


台長: ろうにん記錄
人氣(2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行(最近常常有) |
此分類下一篇:馬沙溝音樂祭之一首歌都沒聽到之卷。
此分類上一篇:自助左營,旗津擺渡。

我們家看久還真空虛..
2012-05-13 20:18:33
版主回應
嘿阿。
2012-05-20 22:5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