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1 01:23:24| 人氣8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平,劍獅之旅,大搜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跑去了安平拍拍,

劍獅之旅!!?。

先從安平老街開始找起,

不曉得為什麼我ㄧ按快門,

街上瞬間清空@@。

!!,不是要找劍獅嗎!?,

這是一個...有名字的小巷子,

對,他叫做茉莉巷,

逛老街好幾次第一次發現@@。

終於開始找劍獅囉,

到了第一隻,噹噹。

 

第一隻劍獅,GET。

接下來就是第二隻囉。

 

第二隻,GET。

往第三隻前進,GO。

這隻就是第三隻,GET。↑

 

第四隻,GET。↑

第五隻。

 

第六隻。

 

他在巷子裡超不好拍,所以給一張完整的正面圖。

第七隻。

這隻在海山館。

第八隻。

第九隻。

第十隻。

 

第十一隻。

 

第十二隻,(這兩隻居然算一隻...虧了...。

 

第十三隻。

 

第十四隻。

第!!!,喔不是,這隻不是劍獅...,

他是巷子裡的波克比@ˇ@!!。

呼,找到這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又餓又渴又熱,

決定來找個有冷氣的地方解決午餐,

地點就是丹丹漢堡,

打開了他的雞塊我吓喀到,

忘了我不是在麥當勞= =,

還蠻好吃的啦XD。

 

吃飽了當然是要繼續上路,

把老街裡的劍獅都先找出來再說,

還差兩隻的樣子。,

這時候我們的小米姐,

童心大發,

決定坐下來打個彈珠XDD。

打到了兩盒口香糖@@。

接著找到囉,

第十五隻劍獅。

然後是第十六隻。

沒錯以上這三隻,

算作一隻...,真的是越虧越大...。

接著就是車子牽著,

準備往下一群劍獅群移動囉。

移動前我不小心又敗了兩頂帽子...,

一黑一白的@@。

好的,

回到重點。

第十七隻劍獅到囉。

第十八隻。↓

第十九隻。↓

第二十隻。↓

第二十一隻。

第二十二隻。

還有一隻,

在人家家裡,

可是那戶人家沒開門,

所以就沒辦法到手囉@@。

還一起自拍了一張。

 

說實在這鏡子,要人家注意,

也不知道要注意啥,

你看!!

 

接著繼續,

東興洋行附近也有兩隻。

第二十三隻。

第二十四隻...。

在找到這兩隻前,

大概有好久的時間都再拍一個可愛的小妹妹,

她在玩泡泡,(所以稱他為泡泡小妹!?,

連拍快門瘋狂按...,

我在這裡拍了3百多張...= =。

雖然那個小妹妹玩到後來好像很不耐煩了XDDD。

(那三百多張並未上傳...因為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傳...。

 

接著往鹿耳門天后宮前進!!,

這時候大概還剩下兩隻劍獅而已,

而時間已經到達了下午三點多了。

往鹿耳門去拍拍。

衝阿。

有拍到很讚的光線圖,

不過我手..好像又殘了...。

下面這兩張就好一點了T^T。

 

然後到鹿耳門對面,

中石化的舊宿舍!?,

抓到了一隻黑貓,

可是他離我好遙遠...,

鏡頭你就不能再拉近一點嗎= =。

 

黑貓阿,

她好可愛>///<。

然後在那裡看到好多人在拍婚紗@@。

那是個好地方呀。

接著,

甲蟲兄要上班囉,

小米姐要買名產回家享用,

散團。

 

四草大橋,

太陽再落下來一點多好= =。

 

然後我就獨自踏上尋找剩下兩隻劍獅的旅程。

有一隻在古堡附近。

GET。

 

在這同時,

我也被一個熱心的阿伯GET了。

他帶我去看了一個很日據時代的建築,

很讚。

不過我到的時候已經沒有開放了。

阿伯叫我下次早點去,

大概九點多去都沒有人,

隨你拍到爽。

他還說下次要找他大概下午四點多他都在那,

他是讀土木的,

對房子的構造超了解。

那間真是一個好地方,

很復古喔。

這是防空洞,

大家有沒有看過阿!!?。

 

 正門。

 側面。

  

而且它的松樹也是日本的那種松樹喔,

進口的耶。

 

接下來是最後一隻劍獅了。

 

呼,

劍獅之旅,

完成。

END...。

 

附上劍獅地點一張。

 

 

呼,終於完成哩,

希望大家喜歡XD。

 



台長: ろうにん記錄
人氣(8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行(最近常常有) |
此分類下一篇:台東,吃便當,笑整路。
此分類上一篇:假日,烏山,看猴,七逃。

甲蟲
你最後去的那個地方是
台鹽的員工宿舍
拍人像的好地方呀~
後面幾張照片都是曾相似XD
2011-03-01 01:40:09
版主回應
SOGA~,
那阿伯還跟我說裡面有多啦A夢住的地方,
叫我下次一定要進去拍= =。
2011-03-01 01:42: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