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23:24:1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看中國男籃之體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_____中國男籃?我看不到希望!!!!!
純屬個人觀點,沒質格評論/______=)


中國籃球.我覺得只靠姚明.外線?<爛>
(y f zhu) 他是投手?我看不到他的准和得分.不知道教練爲什麽那麽重視他!?
(f du) 我覺得他挺不錯的.教練卻不太看好他.!
(l j yi) 他很有發揮得潛能.我喜歡他.
(w liu) 他是pg.我覺得他有點獨/傳球不太好/控球也是.
(h j chen)他才17歲.我很佩服他.但是他可能太年輕了.頭腦有點發熱.我覺得他掌握不住場上的節奏.!加油.
(z z wang)我有點討厭他.覺得他跟本配不上打NBA....


其他人我沒注意看...
希望中國隊加油.!

台長: +Anton`♦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