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05:58:4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5/28 03:45 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很賊耶 幹麻把問題丟給我回答阿!!!!

這個問題應該妳自己決定吧
如果妳想去 說實在的我沒權力說....不
因為我知道我們在一起是不可能長久的

終有一天妳還是會交男朋友的阿
如果現在有不錯的 我是沒理由阻止妳的
所以這些決定權在妳手上 還是不要問我的好......

當然囉 妳要是一定得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會說 : 不要拉 妳不要跟別人去約會
看見別人追妳 我會吃醋 心理會酸酸的
因為妳是我的 我想把妳永遠佔為己有

但這樣的想法會讓妳..目前..交不到男朋友
要是妳以後也都一直交不到 我又不能娶妳
我沒辦法負責任喔 妳的家人會殺了我的
而且我要是這樣很愛妳很愛妳的話
妳一定會很為難 我不想妳為難 不想造成妳的困擾
我這樣說 妳有聽懂嗎

雖然我已經很愛妳很愛妳了
雖然我有千百個不願意看見妳跟別人去約會
但是我不能這樣的自私 把妳一直留在我身邊
有一天 妳真的離開我了 我會遵守我對妳的承諾
一輩子都守護著妳 在妳最需要我的時候 我一定陪著妳

我回答完了 那換妳告訴我 妳想跟他去約會嗎
如果沒有我的出現 妳是不是就答應了
記得回答我喔.......

台長: 傻瓜.......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