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05:56:5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5/15 09:57 P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讓我掉眼淚好嗎....
這樣寫太感人了啦~~

我真的過的不是很開心...因為沒什麼朋友吧~~
我真的還沒有什麼朋友耶...
不管做什麼事情,總覺得自己是孤零零的一個人...
直到遇到了你,呵~~或許你是"T"吧~~

或許你對我的好,就像別的男生一樣,但我不會感到有壓力..
因為我不是你那個圈子裡的人...所以...你始終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我很珍惜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時間...也不會想要逃...
呵~~我很自私吧~~明明就知道你很喜歡我...還在玩火....
明明知道你會過的不快樂,我依舊樂此不彼...

回去別和你女朋友吵架好嗎....要對她好一點啦~~~
我真的懂她在想什麼唷~~或許現在的她會以為你是在報復她...
所以選擇7天不回家,她一個人在家裡一定也會很孤單的...
你應該還是很在乎她的....不然你不會感到內疚的...

想不想要這件事....實在很難回答耶....
因為....生理需求會告訴我...想....很想...
但....實際面上,你是女生,我也是女生,所以......不行~~
所以就會冷靜下來的告訴你~~`不行唷~~

剛剛,你又撥了通電話給我,我真的覺得你在談戀愛耶...
你和我想打給你的感覺不太一樣說~~你一定會偷偷跑回來新竹
找我的...你最後一定會被你女朋友發現的啦~~這樣做值得嗎??

偷偷告訴你一件事好了,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喜歡親你,喜歡看你害羞的樣子
哈~~超級可愛的~~我的技術很好吧~~很有感情吧~~很會勾人吧~~嘿~~

記得要誇獎我哩~~~

台長: 傻瓜.......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