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8 11:48:40|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趴趴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出國真的會玩上癮....

國中 阿母帶著3個小孩 去新加坡&印尼

第一次坐飛機

第一次吃蒙古烤肉

第一次聽鬼話連篇

第一次去看鳥而表演

高中跟著學校去美西14日遊

第一次住在美國人家庭中 比手畫腳過每了七天的生活

可惜回國後 再也沒聯絡 = =英文太爛 電腦還沒那麼發達 

第一次在美國大街遊行

第一次去迪士尼.環球影城.......

第一次去賭城 未滿18歲 不能玩>.<

那幾年好像很流行美國旅行..

泰國....我忘了哪一座島 南海海嘯 淹沒了 他不見了

第一次穿潛水衣帶氧氣筒 去海底世界探索 一次就好 下次在也不敢

可惜我有買潛水相機拍照 回國後洗不出來 沒了>.<

第一次做獨木舟

第一次騎大象

第一次抱猴子 他偷捏我 我還記得 因為好痛

第一次坐拖行傘

第一次做大船出遊一天

第一次了解什麼叫路暈

日本 北海道

第一次摘櫻桃吃到飽

第一次脫光光去泡湯 超害羞的

第一次看到薰衣草

日本大阪 名古屋

第一次在日本吃章魚小丸子

.............ㄜ 好像很平凡的玩

馬來西亞 沙巴

第一次在離海岸不遠跟魚兒一起游泳

第一次出海釣魚 哈哈 可以得一下 整船只有我釣到深海魚



大陸 廈門

第一次 想要要去一次同樣的地方 鼓浪嶼

終於了解 購物台和旅遊公司 有什麼不同

購物台便宜 帶你血品拼地點多

接下來 我想去 西藏 一堆人不准我去

                          埃及.沒錢不能去

                          江南划船 購物台有便宜的耶!!

                          香港迪士尼 自己去就好 不用跟團 哈哈~~

台長: QUEE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Queena的趴趴走 |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濟州島5日遊~~

小天天
去過挺多地方的,真好~
我以前都在虛度人生...
西藏喔...
我問問我阿姨,看好不好玩再跟妳說><"
我想去帛琉、長灘島...
2012-08-28 18:42:5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