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8:57: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小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吖,好多人都不写报台了..哎,感觉好冷清哦!..以前还粉多人有报台呢,现在好象大家都对这个东西失去兴趣啦`

我也想过,是不是不写了.可是,还是很舍不得吖.!毕竟,这里有我的感情,记载着我的开心和痛苦,还有许多朋友的关心!..所以,我还是会坚持写下去的!写我的开心,我的快乐,我的悲伤,我的难过...


刚刚在看 海豚湾恋人 感动的哭了...已经是看第2遍了,可还是觉得粉感人!!!
晓刚为天边付出了那么多那么多.而最后却..哎!事事总是这么不顺人意!
姗妮那么爱泽亚,可是最后却死了...

一看感动的电视就会哭,.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CC~~感情丰富哦!=. =

下午粉无聊..好希望快点到夏令营,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好喜欢这种感觉!

时间~~~快点过哦...~~~!!!

台長: -;&吖頭.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