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01 14:00:00|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濕四重奏】拒當乾妹妹,水姐姐的最愛~美麗保濕四重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妙妙琳保濕四重奏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皮膚緊緻青春水嫩,

尤其是女生常常又對自己期許更高了!

 

所以總是花很多時間在保養工作上面,

因為超乾體質常常買很多面膜和乳霜來讓肌膚保水度增加,

除了居家保養還會不定期的到醫美診所報到。

 

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位於長春路上的京硯整形外科/皮膚科聯合診所

聽說這門口相片上的2位醫師,可是對恩愛的夫妻,還有對龍鳯雙寶唷!

 

我好喜歡一進去這個大廳喔~

感覺溫馨又宽敝又好舒適的感覺!

就算有很多客人在等待也可以坐著休息。

妙妙琳保濕四重奏  

 

桌面還有報紙以及一些保養皮膚的訊息,

還有電視可以看耶~超放鬆的啊!

現場也有展示一些醫美級的保養品,

若有需要可以詢問後再選購。

妙妙琳保濕四重奏  

 

有一張表把女生常發生的一些老化或缺點都圖示標明,

這讓我想到電視常有算命節目在說女生長的如何才能旺夫嫁豪門,

Miu覺得只要保養的好又兼具好個性人人都可以嫁豪門~

本來想做的是朋友介紹的八倍淨膚水漩渦但後來詢問醫生

比較適合我目前皮膚狀況的保養,來看看MiuMiu做了什麼吧!

妙妙琳保濕四重奏  

 

幫我看的是一位很親切又專業的女醫師,

也是前馬偕皮膚科專業醫師蔡逸姍醫師。

醫生詢問我比較想改善的當前問題,

MiuMiu表示最近皮膚乾到有點發紅,

希望能改善乾燥問題。

醫生也針對我提出的問題再幫我看一次皮膚,

Miu也帶了前二天特別嚴重的圖片,

醫生專業的幫我挑選適合Miu的保濕四重奏來救救我這個"乾美眉"!

妙妙琳保濕四重奏  

 

這就是前二天皮膚乾到發紅脫皮的狀況,

以前沒有這麼嚴重過所以此次特別來詢問醫生的,

本來還想說這麼嚴重能否做療程,

醫生表示這個療程是針對皮膚做加強補水的動作算是幫助修復,

所以沒有傷口的狀況下是可以進行的。

妙妙琳保濕四重奏  

 

蔡醫師也教Miu保養皮膚的原理,

表示皮膚表層若發生問題也可能是裡面的部份已經嚴重缺水,

所以我們不能忽視皮膚小問題因為可能內部已經累積了許久。

 

妙妙琳保濕四重奏  

 

什麼是保濕四重奏

保濕四重奏分別是由四種原液為主以不同儀器導入:

膠原蛋白原液。玻尿酸原液。胎盤素原液。彈力蛋白原液

妙妙琳保濕四重奏  

 

接著我們要來開始今天的保濕四重奏囉!

開始之前要把臉上淡妝卸除洗淨,

所以如果來做療程的女生可以不必化妝啦~

妙妙琳保濕四重奏  

 

前二瓶的導入與之前做過的保濕導入沒有太大差別,

只是以前好像都是用同一種原液而這裡講究的有四種!

Miu喜歡導入的感覺,因為很感受是整個很舒服,

先前我也有和大家一起團購一支導入棒偶爾有空也會做導入。

妙妙琳保濕四重奏     

 

結果後來這二瓶原液導入的儀器還真特別~

不但有發光還有麻麻的按摩感(也蠻舒服的),

這是我在別家都沒有試過的,

可是這種比較進階的儀器可能使用上要比較小心,

所以購買前還是要詢問清楚才不會弄壞皮膚喔!

Miu還是選擇把自己交給專業的人員~

妙妙琳保濕四重奏  

 

四重奏原液導入結束後開始敷臉囉~

Miu本來以為這不織布就是面膜(其實那是紗布唷~哈),

沒想到只是要隔絕軟膜不要沾黏在臉上而使用的。

妙妙琳保濕四重奏   

 

敷的感覺冰冰的超舒服啊~大概10~15分鐘吧!

敷的時候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療程後還幫Miu上了保養和隔離防曬保護皮膚

妙妙琳保濕四重奏  

 

結束療程後覺得皮膚回覆水嫩感了,終於和乾皮膚分手了!

超感謝蔡醫師的呢~

妙妙琳保濕四重奏  

 

回家後Miu覺得皮膚變的好滑好水嫩啊~簡直像可以擠出水一樣!

整個Q彈滑溜好開心!!

妙妙琳保濕四重奏  

 

本來有一陣子不愛拍照,因為妝都脫妝又浮妝的,

現在感覺皮膚水水的還感覺有光澤蠻的又愛拍照了!

這張沒有上妝可是皮膚狀況就像上過BB霜一樣。

妙妙琳保濕四重奏  

隔天出席活動感覺超有自信,

這次的保養經驗讓人感到開心愉快!

有空一定要常回去京硯做保養,

 

如果愛美又怕痛的女生就來做基礎保養吧~

環境舒適美容師也很細心且貼心,

醫生會專業的針對需求來幫我們挑最合適的課程喔!

妙妙琳保濕四重奏   

 

本文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

個人看法不盡相同。

本篇未受酬勞純粹個人的感受分享。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台長: 京硯皮膚科整形外科 聯合診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